Monday, July 18, 2011

::: 。你俯視過檳城嗎?。 :::


你俯視過檳城嗎?


去年也是這個時候了吧
我和友人一同遊玩浮羅交怡和檳城去﹐
從檳城坐飛機前往浮羅交怡
只需要40分鐘﹐

當飛機從檳城起飛的那刻﹐
我好感動﹐
因為
我看見一片美麗的海洋包圍著這個島嶼﹐
真的很美很美

我一直都很愛海邊
很愛海洋
所以看見這種畫面我怎麼能抵抗得了~!!



photo


而言歸正傳的關於這副插畫作品
也是去年的7-8月份的作品吧
這是為我設計學院母校的檳城分校所繪畫的圖﹐
主要是從俯視中﹐

看出檳城的各種旅遊景點﹐各族文化﹐節慶﹐
美食﹐高樓大廈﹐舊樓古蹟等等的元素
全部密密地填入這張畫紙內﹐

但是通常第一眼﹐
甚至四﹐五﹐六眼都會錯過其中的某部份﹐
但是只要你細心的去注意圖中的每一個部落﹐
總會它存在的理由和原因﹐

所以
這是一張很有趣的俯視圖﹐
因為你可以慢慢的從中找到你所熟悉的畫面~!


photo

這也算是我的商業插畫作品﹐

所以也不好意思透露全圖﹐
但這是為了
The one academy penang art and design college
一起討論修改完成的﹐

其實也是大家的功勞而一起去完成的哦!
看見The one 的建築位置了嗎?



photo
Link

"以下是去年在檳城旅遊回來後的旅遊與心情記錄"
::::The One Academy Penang:::::::在檳城的最後一天:::
:::當我在檳城/馬來西亞 :::
::: 一個城市孩子的心聲 :::
........................

還沒畫著前﹐
我已對舊樓有濃厚的興趣﹐
我對於檳城的舊樓也更加的深愛﹐
對於海邊也更加的感到容易幸福

要去海邊﹐
實在太容易了吧﹐
在檳城。。。

好羨慕!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