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在檳城的最後一天:::



在檳城的最後一天﹐
我們到了母校的分院﹐
the one academy penang去會談事情﹐
雖然我很緊張﹐但最後也很輕鬆的交談了﹐
或許我談吐不是很大方得體﹐
但我是真心考慮的。

謝謝hoy yoke先生給的機會和欣賞畫作﹐
你的意見我會吸取的!!
謝謝你!

過後teryi帶我們到處參觀﹐
好久不見的老同學﹐
也謝謝這次的幫忙和交待!!

...................................................................

過後﹐
我們就在檳城舊區那裡﹐
一直圍繞因為我這次來檳城另一個目的﹐
也就是要拍攝街屋﹐
實在太美了﹐
我也深深的愛上了﹐
所以車子一直走我就一直死命的按下快門﹐
希望能捉住那刻的美好!!

因為太陽實在太曝晒的關係﹐
但是也因為曝晒﹐
天氣陽光顏色雲朵恰到好處﹐
超配合﹐
超美麗的~~~
拍攝就是要好天氣麻~!!


...................................................................

過後我們來到睡佛廟﹐
那裡的神像顏色超細膩和美麗的說﹐
拍照超一流喇!!
我超愛~
但是超晒喇﹐
哈哈。

..........................




















..........................

檳城算是我最近最常去的旅遊點了﹐
去了三次﹐
三次都不同的感受﹐
三次都還沒去完全部景點呢!!
我相信﹐
絕對還有下一次的說!


...................................................................

到最最後﹐
我忍不住說一句
檳城﹐
你真的很美麗
我愛上你了

嘻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