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快樂會很高嗎? 製作實錄


算一算。。
哇!?好恐怖!
時間怎麼都過得那麼快。。
先不管我的年齡也隨著增長之外。。。
原來皮皮的創作也快一歲了耶。。
從之前那被排擠的青椒到冒險的路程也
該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皮皮也走了一半的冒險旅程了喇!

所以今天翻一翻通話筆記還有草圖之類
的和大家分享分享吧~!

........................................



這些都是之前我和安宿在討論
[[ 快樂會很高嗎?]]
的第二話的一些筆記和草圖﹐完整圖。



:::每一步驟:::

這也就是故事討論以後再來的就是草圖了
就草圖。。都是以形狀來定型。。。
但安宿還是會叫我畫仔細些~
就經過了草圖得討論以後﹐
就會根據討論以後的重點然後再做修改喇





經過了最初草圖的修改﹐
那麼下來的就是要仔細的畫出第二草圖﹐
然後就準備上色了





經過了上色以後就要掃描進入電腦﹐
然後就接著在電腦修色加色調了
全部都修完以後就真的
一切完成了喇!!!




這是二話內依據那些頁面的修改重點喇﹐
因為部份畫畫時間都不會碰電腦﹐
所以有時還是要寫下筆記來記錄記錄。
字體。。
應該只有我看得懂。。
呵呵


這是二話內皮皮和澎澎在噴水池
旁邊哭訴的情景﹐
但這個畫面之前也經過許多的討論的﹐
因為這個角度之前我感覺和畫不出感覺來﹐
所以安宿就叫我卡卡西和鳴人的模型
來排列好然後
再拍照找出那角度來根據畫畫。
這樣就比較容易上手了多。

本想貼那模型照。。
但也找不到放拿去了。。
><"





貼回最最最最初皮皮的設計
角色方面的草圖喇。。
最後一切的一切真的很感謝安宿一直陪伴我成長
果然是國際電線下的好夥伴~!
domo arigatou gozaimashit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