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至天国的456收

再见了456
我一直都深信,每一件物体的背后。。
总会有个生命,
有个情感。

今天突然的失去了你。。
很突然的你离开了我们全家人。。
大家都为你的突然离去而伤心,哭泣。。甚至崩溃。。

但很感谢你保护了姐姐。。
我相信的,
….........................….............

….........................…............

认识你将近八年多。。
感觉还会和你走到我会驾车以后。。

这天灾实在来的太突然。。
甚至很恐怖,很心寒。。

真的很不想去相信这个事实。。
因为实在太不可能好像会发生在我们家的事情。

一个暴雨天。。土崩。。
塌下来了。。把你给掩埋。。
吓呆。。
….........................…............

凌晨半夜1点。。
我们全家都刻意去现场看你。。
直到去到了现场才更加了解。。
是多么的可怕。。

在远处看见你还被掩埋当中。。
那刻心里真的很酸。。
不知是否。。是最后的缘份。。
消防员在我们来到不久就用神手把你给“挖” 出来。。
此情此景心真的很痛。。。

….........................…............

….........................…............

最后。。
在要求下。。我们向前把还能拿走的物件都给拿了
毁不成型的你。。真的很无言。。
拿走了。。这个重要的吊饰。。
因为这也是买你回来时,就一直挂到现在的娃娃。。

456,谢谢你这8年的一切一切。。
你的灵魂要在娃娃上。。
谢谢你载过我们去许多的地方。
谢谢你。。

….........................…............

这次天灾暂时获走了我们的笑容。。
但也很庆幸上天保佑我姐姐安全无事回来。。

失去或许是迎接更美好的将来。。
加油阿。。我的家人


再次,希望大家更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
以为没有可能的事情。。恐怕都会有可能的一天。。

….........................…............

4 comments:

Le-1502 said...

没想到你对车车也那么的有感情,别难过了~

minifanfan said...

是一辆车对吗?吓倒我,我还以为发生了人命!
是土崩吗?最近很严重一下,要小心小心。

pipit 我应该没有去咧,因为那天hugo在annexe有art for grab3 要参加,很可惜咧,可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去-.- (我没车,只有11号巴士)

工作还好咯,也没有很特别的事情,就只是做工咯,读书很好,可以做自己很多喜欢的创作,要好好把握剩下的日子,呵呵呵。第一份工作呢,不用太急着找,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适合的,那样才会开心哦~(我就是太急促了)

final要加油哦!有点不习惯你画有点可爱的东西,我还是很支持你去画恐怖漫画,我朋友也很赞同哦!加油加油~

KELSEYZ 小凡烦 said...

le 1502
對。。。。。
因為沒了車會很不方便~!
加上畢竟和他相處了那麼久的說。。。
謝謝你的安慰~! 感動~!

minifanfan~
對。。阿。。。我家的車子。
很幸運的不是人命喇。。。謝謝神明保祐的說。。

我最近放假﹐已經儘可能的放松和玩樂
和畫多些自己想畫的事情。。
知道以後的工作也會沒什麼機會。。。
找天一起出來吐苦水。好。。了。。。

哈哈﹐我其實。。除了變態的畫。。也蠻喜歡畫可愛的麻~~~哈哈
謝謝你的意見喇
恐怖的我還是會一直畫噢。。。

其實。。我也好像沒特別在畫恐怖的說
哈哈

KELSEYZ 小凡烦 said...

車子毀了
。。。樓上那位還來打廣告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