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milk x shake選中奇蹟456






Milk x shake
投稿刊登啦..






.......................................

無意中發現了Milk x shake…
也都好奇的投稿去了..

選了前陣子,
刻意為紀唸車子456
之前被土崩給壓壞的插畫..
……………………………………………………………
從來沒想過會被選中的我…
今晚被kniz告訴我說看見了我的作品….
真的不敢相信啊…

過后看見了被刊登的頁面以后,
才內心吶喊了起來..
太棒了..

很感動啊,
也超感激的….
謝謝大家的支持.,,
也謝謝Milk的選中哦…

…………………………………………………………

雖然網阯忘了被刊登出來,
但也希望喜歡小凡煩插畫的朋友可以找到這來哦
呵呵..

謝謝檸七故意老遠拍雜誌照給我,謝謝哦,

也謝謝kniz告訴我這喜訊哦
………………

最后,
這會是我22歲前的第二份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謝謝…

………………………………

小凡煩有被刊登的是在
390期哦…多多支持啊..
哈哈
謝謝妳們!!!!

15 comments:

Stone said...

congratzzz lu~ your artwork more and more complicated nowadays jor.. hahah~~ but i like it :D

Le-1502 said...

哦哦哦,现在才知道你是the 1 的哦~the 1 的学生插画都很棒,让人羡慕~

恭喜你的小凡烦一年了!希望那天我也能像你一样,能拥有自己设计的tee~

身豪 . SENG HOU said...

Wow!~ 恭喜你!~
继续努力加油!~

Anonymous said...

当时我朋友也有拿给我看
我就说是不是troubleX的?
果然真的是你。恭喜你~~

David Yeu said...

congrats to you !

Anonymous said...

恭喜晒!

Anonymous said...

jinmin~~~~~
謝謝你過來這留下你的腳印...
呵呵...復雜是我的最愛...~~
謝謝你喜歡..哈哈

Anonymous said...

le-1502[[bartender]]
哈哈...我是THE ONE的
哈哈...但我不是插畫系的,但THE ONE的插畫都很多厲害的人哦,所以都很美哦
哈哈
唔.....
你一定可以的~!
我這么普通都可以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啊~!!

Anonymous said...

身豪
謝謝你~!
哈哈
還有你的經過的留言哦

DAVID
謝謝你~!!!

MAFEX
你第一次來留言....
更多謝晒你...

Anonymous said...

癫马流星
哈哈
真的嗎..
看見你的留言
真的超感動的...
既然真的會被認出來..
超開心的啊~!!!!!!!!!!!!!!!!!!!!!!!!!!!!
謝謝你和你的朋友哦~!

kito said...

wooo!!傻眼的叻。。在milk看到你的作品!
一路来都有留意你的画风。。我好喜欢。是jinmin介绍我来看看的。。超棒的!!
TROUBLEX ganbadeh!!!
自持你。。。还有祝你越来越厉害。。wakakaka

blessedying said...

恭喜你哦小凡烦:)
继续加油,希望更多作品被刊登哦!

Anonymous said...

Hihi...i found your blog through someone blog...ur work look very nice n detail...it was very interesting artwork...congrat..continue with ur great work >.0

Agnes Sim said...

wow...恭喜你哦!你的作品本来就值得刊登的。应该会有很多杂志要更你邀稿吧。哈哈

Eddy Chin said...

now petaling street beside tian xia comic shop is selling milk 390..onli rm2 for 2 milk magazine.so anyone like me have miss the issue to support kelseyz den now is a very good chance to go buy all...only rm2 for 2 milk magazin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