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宅女宅言之祝福卡卡西



<<: 火影还没看漫画第420话的朋友们。。请关着眼睛快速跳过此post! >>







卡卡西在火影的人气可是第一名的勒。。。
岸本先生你会有什么决定。。
………………………………………………







宅女宅言


一直以来很强调。。
看漫画一定要等到出了书才买回来
慢慢翻看才够过瘾。。

但。。最近火影实在太过于的紧张。。
逼不得我把那些坚持都给忘记。。

关键出在我最爱的角色。。
卡卡西到底会否会被打败而死的关系。。
不知怎的。。
……………………………………………………………….





就是很很很很很在意很很很在意。。
在意的程度已经接近疯狂。。
虽然一直碎碎念说卡卡西会死吗。。。。

不要死! ! ! !”
就是会为了一个漫画角色而很伤心。。

糟糕。。。我好像更宅了。。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期待漫画第424话的出来。。。
终于掉瘾掉了一个星期!
看完了第424 话。。更加的伤心!
卡卡西会死的比率好像更高了!!!!

岸本先生还说取材休息一周。。。
我要掉瘾俩个星期才知道。。。
答案。。

好痛苦! ! ! ! ! ! !

香港论坛的粉丝们。。
为卡卡西开了个祝福区。。。
里面的留言都足以证明。。
我是正常的

哈哈。。。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935761&extra=page%3D1&page=1


大家一起来说。。。



卡卡西不要死阿
!!!!!!!!!!!!!!!!!

~



…………………………………………

转载自香港论坛,恶搞火影与死亡笔记之间
超爆笑的。。
有创意。。。我喜欢。。 呵呵

不妨按来看看吧!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蛮爱卡卡西的呢..
(可是当然没你那么疯狂)
也希望他不要死的说.呵呵!
我在大解或没事干的时候, 就顺便帮他祈祷下好了..

KELSEYZ 小凡烦 said...

哈哈哈哈
我一直都很容易沉迷漫画。。。。角色当中。。
大解时吗。。 = o =
hehehe!

Stone said...

actually i like 卡卡西 too, i also hope he wont die.. i worry if something bad happened to him, you'll also stop do ur homework... XD

Anonymous said...

卡卡西应该不会死吧~那么多他的fans~
就算死都咬返生。哈哈XD

Ywei said...

ahh.. the comic very funny... especially why L said XD

Anonymous said...

nice blog u hv, wonderful artwork.
long live kakash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