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抵达台湾的第一天:::


 :::抵达台湾的第一天:::


晚安,台湾!
经过了四个小时多的飞航时间
我告别了马来西亚而来到台湾了!
刚下飞机就看见青辅会的广告以及站牌忍不住拍了张照片~ 呵呵

抵达台北已是晚上的七点多
在桃园第一航厦也顺利的
申请青年旅游卡和宝贝机了!
真好!

............................................................

搭上了国光客运前往台北车站时,
望着窗外的景色
脑海中让我想起了
我每到一个国家下了飞机,
坐在巴士上看着窗外风景时
都会对于那国家有种特别的感觉
而也就从窗外的景色开始认识那一个国家的第一感觉和印象。

看着看着心里有许多的疑问。。
怎么商店街上没什么人那么安静呢?
今天可是星期六呢?
但也或许那里还不是市区的关系吧。
心里有着许多疑问,
但说起来好像有点笨,
也都出于对新环境的好奇吧,我觉得
放心吧,
我有信心经过这二十四天的旅程
我对于台湾一定会有更深入的了解,哈

..........................................................

下了巴士冷风吹来,好凉爽,
今天天气良好,
希望台北你能保持这么良好的天气阿,千万不要下雨阿。。。
拜托拜托了!
( 真心为接下来的户外行程祈福中。。)

...............................................................

到了台北车站需要转几次捷运才会到民宿,
车站内人潮很多,
情侣也很多,
部分都拿着一朵朵鲜花,
想说今天是什么日子呢?
白色情人节还是七夕呢?
都不是阿。。
难道平时都会送花哄女友那么浪漫吗~^_^
台湾的朋友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
告诉我吧,哈哈

..............................................................



出了捷运站,
拿着民宿的地图找也找不到在那
看见公园内有几位小男生在闲聊
有点不好意思的
" 请问195巷口该怎么走呢?"

幸好其中有为小男生的家就在195巷口附近就很热心的,
带着我这大包小包而有点疲累的姐姐去到民宿楼下了!
太感恩了,谢谢你!
也初次感受到了台湾人对于帮助游客的无私和热情!
谢谢你小男生~

.............................................................

终于到达了民宿有点疲累了
感快梳洗梳洗,准备行李
明天将前往北投泡温泉阿!!!

我没泡过温泉。。
也很想挑战裸汤。。。呵呵呵
只是担心到时没那个胆子全裸。。
毕竟从小都没这训练到这方面的习惯。。。

但明天也是值得期待的一天!
晚安哦~



...............................................................


3 comments:

Rickeez said...

到此一游~

我有在follow哦!呵呵。
一个人在外面,什么都得小心啊。加油咯宝贝。:)

❣ Awei said...

加油哦!!!! :D

Tan said...

加油哦~~

万事小心...

准备好一切的必需品...


好好照顾自己~~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