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當曉凡煩 x 在x 檳城 :::


:::當曉凡煩 我在檳城 馬來西亞 :::


當飛機起飛上了那刻﹐
電子器可以解除了那刻﹐
我看見了 。檳城。

其實也可以說我看見了地球吧
地球真的很美很美﹐
很多事情我們站在那裡看不到欣賞不到﹐
久而久之就會覺得那是很自然本來就沒什麼好出奇的事情。


............................................................



但飛機飛上來得那刻時﹐

那種感覺就如你們看見照片一樣的美麗﹐

那種美真的是不會去形容的﹐
震撼人心的美﹐

哇!!!!!!!
那刻心情超興奮的!!
在為母校the one academy
我研究了很多關於檳城的事情﹐
也看了地圖的地形做研究﹐


............................................................


當我在飛機看見那個小島嶼最上面
竟然和地圖上的一模一樣~!
最上角果然有個小突位阿~
呵呵
"廢話當然和地圖的一樣"
我知道。。
但我還是很開心~~




















.......................................................


短短的飛行期間﹐
我確變回個小朋友那樣興奮的叫朋友看那裡看。。
我說 : "有船"!
朋友都不理我喇。。
友人說 :: "沒看過嗎你。。"

我。。沒有在飛機上那么靠近船阿~
@@


............................................................



這些是照片都是我旅程中的寶貝﹐
因為這種角度是我們平常少見的。
特別獻給檳城的朋友﹐
這就是你們現在踏住的土地哦!




..............................................





下一篇
更多關於檳城的照片會來臨!!
期待期待哦!




1 comment:

Agnes Sim said...

simple n nice photos.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