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 UrbanScapes 2011 / Spools Art Painting風火輪製作 :::



2011年的夏天
我和姐姐參與了一個非常熱鬧和好玩的活動﹐
那就是

UrbanScapes 2011 !

(這時候應該是有歡樂的背景音樂響起才對.....呵呵)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早上的十點半
我們就來到了活動會場做準備了
因為這次的繪畫目標可是個巨大的
"工業電纜木线轴"
簡稱 spools.

所以得早點做準備而可不能輕敵這個线轴的難度﹐
這是我和姐姐
第一次參與這種嘉年華會的活動繪畫﹐
剛開始畫時是還蠻順利的~

..........................................................

但開始上線條時就遇到了marker 線條上了不均勻的問題﹐
所以也很懊惱的想了想﹐
還是換了那自制繪圖筆來上色畫畫﹐
但最後其實線條效果也不理想~!

所以工具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這是學到的經驗中最大和謹記的錯誤學習~!

但也不能因此而放棄!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很可惜的這次活動﹐
我能好好逛逛的時間不多﹐
因為一直埋頭畫畫的關係﹐
哈哈

但也有拍了些照片和大家分享~~
你看。
又是阿kent了﹐
哈哈
過後我也給他坐在线轴上好好讓大家拍照了~
提供歡樂阿


photo
photo
photo


其實
這次的活動
讓我所獲最多的除了是技巧上的經驗掌握以外﹐
還有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是很直接的從他們的舉動甚至行動來告訴我知道﹐
無論是拍照﹐
线轴合照﹐
和我合照﹐
拍照以後很開心的走過的﹐

還是過來給我鼓勵和加油以及說喜歡它的時候﹐
這些
我都默默的收藏在心理

..........................................................


那時我坐著畫畫邊想﹐
身為一個愛畫畫的人﹐
好像真的很滿足了﹐
很幸福了。。


真的
那種感覺很微妙到我不懂如何形容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鼓勵給予我這種感受~!
謝謝你們!!!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這次也真的很感謝姐姐陪伴我一起參與活動﹐
不然我寂寞寂寞至于﹐
也來不及在時間內畫完倆面﹐
謝謝你我的天才姐姐﹐
哈哈

(總是要讚美下下....)



photo
photo

這次的活動就在與得著與缺陷美之中
圓滿的劃上了句號
雖然我回到家就立刻
暈倒~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