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 Day 16 / 不舍花莲与猴子背包冲浪客栈的神奇:::


每次当我开始了解以及
喜欢上地方以后,
我也就要离开了,
台南那次也是,而花莲这次也是。。

这种离别不舍的感觉还真的很纠结
刚开始来到花莲觉得好孤单。。
但没想到,
花莲的这四天可以给我那么大的回忆,

...............................................................

在「猴子背包冲浪客栈」内,
让我每一天都认识到好多好多
来自世界各地一个人旅行的男女生,
我觉得大家都那么好聊的原因

也就是我们都是一个人来旅行的勇气
而互相佩服和了解。
每一天在民宿内大家都会在楼下
的客厅内上网,看电影,聊天。。
聊聊今天和过去的旅程
以及明天的行程。
大家都可以很随意的
约好明天一起去玩!
晚餐,早餐也就结伴同行。。

...............................................................

明明是一个人旅程却也因为这样的相识
而变得热闹以及不在一人。
这次是我第一次住床位的背包民宿。

每天观光回来以后,
大家互相分享快乐好笑的。。
这些这些都是我很重要的回忆。

而更加难忘的是,
「猴子背包冲浪客栈」
还让我在二楼梯间的空墙壁中作画!
短短一个小时完成!!
而这次真的是一个人的艺术之行了!

...............................................................

开心真的非常开心。。
因为花莲,因为有你们。。
也就因为花莲这个旅游点。。
突然得让我认识超过十位朋友,
真的觉得很神奇!




...............................................................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