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 Day 18 / 艺术手作,二手书咖啡厅 休闲记 :::



回到来台北以后
行程上没有太规定的地点和目的
也就给自己时间慢游
台北的艺术园区与咖啡馆。

下午
我也转换了在西门町内的民宿
当我背着那超级大以及重的背包,
一路上都引人注目。。
或许大家真的觉得我快被压死吧~

................................................................

但。。
无论要多重肩膀都歪了都好!
身为一个背包,
也就一定要很帅气的背着它!

因为这是当一个背包的象征~
但真的很痛苦。。
我都不再敢买东西了。。

早上走到了「华山艺术园区」,
终于逛到了昨晚公休的店家了,
这样一个荒废的酒厂可以被艺术家
改装为艺术园地,
里面看见好几家专门在卖台湾创作人的创意作品。。
我觉得真的还蛮互相胜利的。。

................................................................

逛着逛着,
来到了西门町,在这里
如果要看艺术,
也就当然要去西门红楼啦

在西门红楼也看见
之前书籍有介绍或网络上有看过的
创意作品。
因此也认真的逛了每间
还买了些喜欢的作品!

................................................................

晚上没太大的计划,
书籍介绍说师大那有很多好有特色
的书店和咖啡馆。

好吧~
那就出发啦!
坐捷运来到了台电大楼
书上写得非常简单,
只要三号出口步行10分钟就到~

但。。。问题是。。
往哪个方向走我阿阿阿
我可是个路痴,
但也就算了~
只要跟着人潮走,
应该就会发现什么了吧~

................................................................

反正一个人的话,
怎么样都可以~
那就随着人潮走到一些看起来
是住宿区域留下的店铺。。

那些店铺都是很潮的服饰店
与咖啡馆,
想说反正都找不到
之前想去的阿,
那也就在这附近找美丽
和有感觉的咖啡馆吧~

走着走着看见路牌。。
「泰顺路上60 巷」
这不是之前看过有
一家二手书店咖啡馆的地址吗~

................................................................

往前走着走着,
果然到了!
这就是常常说的迷路都会为你
找到新发现阿~

「 永乐座」二手书店与咖啡馆
我终于找到了~
里面色调温和,
摆放着书架以及小桌子。
整个也就非常有气氛的让你
能够好好的阅读~

而我点了杯饮料,
在很有气氛的灯光下,
开始写游记。。
直到晚上的九点才离开~
而楼下原来还有个地下室是
专门在买二手书的呢~

看了会,
发现时间也不早了
还是赶快回民宿吧~^_^

今天总算有收获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