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 Day 15 / 七星潭超疯狂铁马行 tour buddy:::




今天会是我最后一天
待在花莲了,
连续来花莲也都在下雨,
虽然幸好的,都是小雨
但温度就会立刻降低了许多许多,
使走在路上的我
都觉得怎么突然就变冬天了呢?

相约了tour buddy 的志工们
今天会去七星潭铁马行的阿!!
拜托就不要下雨嘛~

............................................................

幸好天气也很给面子呢!
果然给我好天气!
实在太感谢你了啦~

来到了七星潭,
遇见了俩位志工~
他们是依婷与俊量~

很亲切的自我介绍以后
就租了我们的铁马,
准备开始我们的铁马行啦~!

七星潭的这单车轨道
曾经拿过奖项,
因为在这里骑脚踏车的风景享受
也实在太美了~

............................................................

左边望过去,
可是月牙湾般的海湾~!
而右边也就是高高的草原,
我们把脚踏车停留在草地上拍照
背景也就是那美丽的海湾!

谈着踏着,
一路上tour buddy的依婷与俊量
非常健谈的向我解释关于台湾的
各种文化与历史,

而也刻意让我骑中间
方便照顾我。。。
这点点的细节,
真的让我觉得好贴心和感动!

............................................................

他们对于台湾是真的热爱!
是爱,才能那么发出真心的向
游客多了解关于台湾的一切美好~
我都被他们的这种热情给融化了~

我也好爱台湾阿!
来了15天多了,
没遇到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而快乐和难忘的回忆也就每天发生,
真的觉得台湾是很棒旅游的地方~

之后我们沿着单车轨道踏呀踏
看见了台湾水泥工厂,花莲港,
观光吊桥,
最后就来到一家吃豆花的啦~

在辛苦踏完一顿劳力以后,
来碗凉凉的柠檬花生豆花~!
真的是超好吃和清爽的啦!
整个顿时疲劳都没了~

............................................................

吃完了豆花我们也就沿路回七星潭啦~
沿路还经过花莲粮酒厂呢~
拍拍照,
也就继续出发啦~

终于我们
换了车子也前往附近的柴鱼博物馆,
看见那些黑色的木炭原来是柴鱼阿~
顿时才知道柴鱼的由来,
俩位志工非常细心的为我介绍每一个小细节。
让我能够轻松的了解到柴鱼的制作过程。

.............................................................

完成了今天行程以后,
依婷与俊量还带我去自强夜市吃小吃,
呵呵,真的很开心与他们两相识如朋友般大笑,傻笑,开玩笑。。
短短的一天就融化了友谊

离开前,我们都交换了Facebook,
保持联络,
也感激今天的相遇和结识,
使我在这一趟旅行中,
更加的美满与幸福了。

谢谢你,依婷,俊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