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 浪漫享受,台南往花莲的观海列车:::


你懂吗?
一定不懂我知道,哈哈
我一直都好喜欢好几首歌曲的Mv
一个是梁静茹的「会呼吸的痛」
hebe [ 你太猖狂」
陈琦贞「旅行的意义」。

每次听这几首歌曲都会想到mv内
坐在火车上或一人旅行帅气的画面
那种寂寞悲伤却要坚持我活得很好,
很坚强的感觉。。

...............................................................

而我现在就在火车内
模仿着mv内的画面
听着歌曲,写着心情故事,
看着那超美的海景与稻田。

这真的是我这超爱给自己浪漫享受
的最高浪漫境界。。。

...............................................................

从台湾「食尚玩家」节目内,
曾经看过坐火车去旅行的单元介绍,
那时就真立刻把这坐火车看海行程
也一定要安排下去啦!

可是。。。
我在网路上真的看不懂台铁的时间规划。。。
那时也真的不懂会否有火车从
台南到花莲呢?

这答案一直都找不到
头都快炸了,
这时也幸好来台前「木十八」民宿老板找了这唯一的一个班次从台南的!
实在太开心以及谢谢「木十八」

...............................................................

也因此
现在的我能够很舒适的
听着喜欢的音乐坐在这观光火车上

从城市的风景至稻田,
再到对我而言绝对是重点的海!!!
当火车一过了隧道出来迎接的
是那一望无际的海岸线!!!

我就真的如大三八一样
一直对这窗外拍个不停,
因为好想记录下这一刻梦想实现
的那一刻。。。
好想用照片,影片,
都把这刻给收藏起来与你们分享。。

...............................................................


朋友问我,
为何不坐车或飞机前往花莲呢?
坐火车六个小时很久耶,
我摇摇头,笑笑的说,
因为
火车经花莲有飞机上看不见的美丽回忆。

还有一个小时,
火车就开到花莲了,
写了好几篇的心情故事,
剩下的心情就让我,
完全的看着风景发呆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