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它不是鞋子系列之我整容了:::




:::它不是鞋子系列之我整容了:::

..................................................................................



..................................................................................


我真的去整容了
我很大方的承認﹐
我去漂白也去愛上了韓國衣著留行風﹐
最近超愛穿牛仔風的外套和褲子。。
所以這次整容時也不忘
要把牛仔風格給穿上。


本來初時也不是很有信心﹐
但完成了一整晚的整形手術以後﹐
我又可以重新見人喇~!!!

..................................................................................


被小凡煩收場在鞋櫃好幾年的我﹐
終於經過整型變裝以後﹐
能登上她的部落讓大家看看喇!!


但至於我本來長得怎麼樣。。。。
我。。。
我。。
我。

真的該給大家看嗎?


我的原來的樣子
><"

..................................................


ps:以上所有話全都是出自於鞋子它個人言語﹐
並不是她媽媽筆者我的言論。。呵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