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它不是鞋子系列之縫補補 :::




:::它不是鞋子系列之縫寶寶 :::

.................





.................


請用粵語名字讀~
縫補補~
呵呵

因為這個的確是

又縫縫
又補補
所以就叫縫補補~
。其實是爸爸看見笑著說的。

....................................................................

因為最近不是都很流行牛仔風嗎?

也是我自己偏愛的風格﹐
所以翻一翻那放牛仔褲的籃子﹐
哇哇哇哇哇。。
還真的很多﹐
但是還有很多是4﹐5年前的款式喇﹐
為了要當作材料布﹐
就拿自己現在絕對不會再穿的那件喇。。


............................................................


其實﹐

這裙子是我中五那年自己畫和改裝的﹐
那時候還真的很愛這樣亂改裝改裝 年少輕狂麻~
也是很有紀念價值的說﹐
所以把它們倆再利用就會有
重生的回憶喇~!


...........................................



牛仔風配合藍色格子和碎花﹐
牛仔酷風又帶點年輕秀氣的感覺!

哈哈 縫縫縫﹐
手指都有點磨傷﹐
補補補﹐
線都快用完~

忙碌了一個晚上~

終於完成喇~!!!



不錯哦!
還蠻喜歡的其實~
你可以當做是個藝術品﹐

也是一雙新鞋子~!

喜歡就好了麻~!



............................................................

































............................................................


靈感和手感其實都是很突然﹐
本來這雙鞋子是三年前購買的﹐
那時還在設計學院時愛穿的﹐
但是~~~
它其實是雙雨靴﹐

長得也很不賴的說!!



其實~~

在這個大熱天穿著雨靴才會被笑說﹐

"今天下雨嗎?"
"剛去捕魚了嗎?"
之類的狠話~!!

...................................................


但是我還是愛它~

就是遇到下雨天的時候﹐
大家都擔心走在地上的時候﹐
我唯有這種時刻是超high的喇~!
還大力踏水也不怕!!!



但是畢業以後就比較少穿了﹐
或許是害怕被笑吧~~
"我可真的覺得黑色的雨靴超不像工業靴的說!!"

但是也就有了新歡羅馬鞋以後﹐
就比較少穿了﹐
也就被我收藏在櫃子內﹐
一收就是一年多﹐
是昨天找鞋的時候才突然發現它﹐

默默的包在紙袋內﹐
我真的把它忘記了老實說


............................


所以突然靈感來了﹐

就立刻著手就幫它來個大整形吧!!



1 comment:

Agnes Sim said...

你有把它穿出街吗?超酷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