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 沉沒 / The City Is Dying ? / The making of... :::







:::  沉沒  /  The City Is Dying ?  / The making of... :::




有时候想想,

其实我们所害怕的世界未日,
或许也不只是灾难所带来的伤害。。
而是人类互相伤害或为了
自己前方的利益而继续伤害别人。

这样,
被伤害的,不就是世界未日了吗?
无论是社会治安问题越来越严重,
还是辐射毒料的问题尚未解决。。。

人们的无奈,
人们的抗议,
人们的害怕,
除了团结的自我保护与抗议,
我们还是得待在这城市中活着。。

治安的差勁
真的讓人活得擔驚受怕

虽然城市的种种问题让我们很无奈,
但我们还是得开心的
过着每一个属于我们的每一天。

...................................................................................................


其实,
这画的最初概念
是一个水桶内的城市。。
但水桶毕竟还是会装满水的一天。。
生活在水桶的居民,
除了学会如何在沉没中的城市生活,
也要好好的快乐
过着每一天

或许,
这也让我联想到自己生活在的城市
是多么的危险和无奈都好。。
我也要努力的

活著

.........................................................................................




:::  Designer Weekend 2012   :::

這是為迎接7月有份參與的設計展覽
而覺得很該為此次的展覽
畫一副大的帆布插畫
紀念紀念

而也剩下三個星期的時間﹐
有了初步概念以後
每天晚上輕鬆的畫著
沒給予自己太大的壓力去創作

每晚一點點的畫﹐
一點點的修改﹐

.......................................................................................................

終於的
在我臨離開馬來西亞到曼谷的
前一晚完成了~

這算是我2012年的第一副帆布插畫
也是我的一副沒太多細膩初稿的新嘗試~
呵呵!
 每一次的嘗試都是
新開始的[ 開始 ]

有待改進! 
加油!!

:P



 





[ Like ]
My facebook pages /  more illustration sharing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