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 LA SARDINA DIY X KELSEYZ X LOMOGRAPHY :::



::: LA SARDINA DIY X KELSEYZ X LOMOGRAPHY :::


" 咖哩魚蛋 "
是這家 La Sardina 的名字~
哈~

為何取名為咖哩魚蛋呢~
其實也就是很突然的靈感和覺得好玩的想法﹐
 起因是這相機從香港寄來我家

因此也讓我聯想起﹐
倆年前曾繪畫過一個相機設計
而最後沒被選上而覺得有點遺憾

想起來﹐
這次的畫面和上次設計的畫稿
其實也很一樣﹐
所以也把倆年前的畫面
再融入這相機內吧!
  
就讓我....
完成我那時的遺憾吧~


.....................................................................................................................







 2010年時期﹐
我到了香港倆次旅行
而在漫游香港繁忙的街道時﹐
被密密痲痲的唐樓給吸引
這種建築風格
在我居住的馬來西亞並不常見﹐

而也具有濃厚的特色﹐
因此也就這樣成為一個唐樓痴﹐
與朋友一同去了香港多地的歷史唐樓走走

藍屋 ﹐和昌大押﹐雷生春﹐中環....
等等的舊唐樓﹐

這也inspired 到我那時期
畫上了許多關於唐樓的插畫﹐
哈哈~

這也就是我喜歡唐樓的小小故事。









:::: 關於創作 :::





以上說了但也好像沒解釋到
關於這次的概念和創作過程~

La Sardina DIY
概念專門給大家自由創作
屬於自己心中的相機

因此附件上也有完整的工具
讓我把整個相機的外面構架給拆散﹐
才能方便的繪畫﹐

所以創作時並沒有太難把握的角度﹐
就好像在一張紙上創作﹐
還蠻簡單的

而且完成速度也比我預想中的快完成﹐
我想或許畫面上
是倆年前的預想
所以輕快的畫完了封面﹐

當畫著鏡頭的名字時﹐
想起 La Sardina 這相機的概念由來
其實也是從罐頭的形狀演變而來﹐

突然的想到香港的著名小吃印象中
關於魚的話﹐
那就是 [ 咖哩魚蛋 ] 了吧﹐
因此~!

這這~~~
相機也就名為 [ 咖哩魚蛋 ] 喇~
哈哈~
 還蠻無理頭的概念來源!











在插畫細心找找
會看見從高度俯視的唐樓街景
與電車穿梭﹐

而小小的咖哩魚蛋
也會埋藏在插畫中
讓你們尋找和發現

在旁邊閃光燈下
也有著一家我開的 [ 琪記魚蛋 ] 店
等著你來光顧~~~

呵呵

相機背面設計
因為前封面設計畫面負責
而背面也保留了空間讓我大家有眼睛呼吸的空間 
城市中 有 flim / 底片穿梭進去相機內部
等待大家拍攝了!


:)








 

經過了倆年
擁有這一次的機會﹐
完了之前的小遺憾﹐
完成了這一部 La Sardina x Kelseyz 作品

心內特為感觸﹐
對於我來說
也有一種特別的意義存在 

:)

而這次也很感激 Eva 的邀請我參與! 
謝謝你  :)

Thanks for Lomography Malaysia ! 
Thanks Eva :)



::: 关于,她的旅行插画笔记 ::: Troublexy Art & Travel Note Sharing :::

[ Like ]
My facebook pages /  more illustration sharing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