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 她的小小插畫遊記 / 台灣遊記 [ 1 ] :::



:::  她的小小插畫遊記 :::

從台灣回來已經一個月多了
最近的生活除了上班以外
下班還會有空余的時間﹐
忙碌宅宅的追追劇
看看小書
終於的終於
我突然很有火與手感的
開始繪製一些我從來沒畫過的風格小插畫
畫著畫著
竟然發覺還蠻開心的!
.....................................................................................
堅持每天畫一些 
如果有手感和故事的話
想說把台灣行的點滴
那些好笑的
那些記憶深刻的
感動的
那些自己一人時的自言自語
 都給慢慢的畫出來與大家分享
雖然不懂大家會不會喜歡~
但我已經畫了好幾張了!

哈哈~
這種衝動和動力
要把握住美好的時機
還那心火還沒燒儘前
:)

【 她的小小插畫遊記 / 台灣 / 桃園 / 机车上跌倒记!】 


剛來到桃園時。。。。
因為背包太重而下車時從機車上甩倒了在地上。。。
把朋友嚇著了,
連隔壁發呆的阿伯也嚇到了。。。
... 那一刻的我只是一個想法。。。
就是。。
糗死了 ! 
啊啊啊啊啊啊!
好慘。。。。。
好慘。。。

好想找個洞躲進去啊
 :(

.................................................................................

背著那17公斤的大背包﹐
竟然在剛見面的網友前
從機車上跌倒了…
其實....
我不在意....

因為那時已經放棄去介意了~~
最难以面对的是。。。
起来以后的那一刻该怎么去化解尴尬。。。
 呜呜

T T


鐵道遊台灣 / 花蓮 - 台北 / 4個小時多 】
 
第一次坐鐵道遊從台北到平溪﹐
看見某個小站外有個提著籃子叫賣著鐵路便當~
而那時因為留肚子給平溪美食﹐
而錯過了﹐

那麼到了台南 - 花蓮 或 花蓮 - 台北的鐵道遊!
當然要買來吃阿~~
火車內會有阿姨推著餐車問是否要台鐵便當阿~~

立刻舉手! 我要~!
一盒60元﹐有肉﹐蛋﹐菜﹐飯﹐等~~
味道沒算超好吃﹐但也不錯喇~
 最重要的是。。。
那個過程! 和感覺~~
坐鐵路不吃鐵路便當的話就感覺少了一塊 { 經典 } 在阿~~

當我喜歡自己一人坐著的時候才打開來吃~
( 等隔壁座的人下站以後 )
因為這樣吃得舒服﹐又不用擔心味道打擾人~
聽著mp3,看著窗外下著毛毛雨的風景.....
吃個便當....

真是我非常推薦大家去台灣鐵道遊的原因~!!!

好....懷念你阿...

台灣 T 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