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 她的宅女日记之从头发看心情.... :::


::: 她的宅女日记之从头发看心情.... :::


呵呵
每逢一回家﹐
我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把劉海給夾上﹐
然後...
再把頭髮給綁上

這樣對我來說
也就是最舒服的狀態了
哈~

...............................................................................................

所以其實我也還蠻好奇說
是不是長頭髮的女生都會有這樣的習慣....
 還是我實在太不顧形象...

前幾年有一套日劇 [ 螢之光 ] 
訴說在家這樣打扮的女生
也列為 [ 宅女 ] 的一種...

哈哈~
沒關係...
舒服就好了嘛~~

而如果在外面....
你看見我以下的髮型...
就...

知道我心情如何了~!
         





這也不懂是幾時開始的習慣﹐
每當我很需要專著力時﹐
都會把劉海和頭髮給儘量綁上.....

也不懂幾時開始這樣的專著方法
和心情不好的方法也很一致...
頭髮在我心情不穩時...
是最容易惹毛我的事情!

...............................................................................................

所以...
如果在外看見我這髮型的話...
假裝不要看見我.....
因為可能我火燒得很大....

怕會燒到你
我也不懂阿....
因為...
我這人翻起白眼來...

真的很欠扁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