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 她的宅女週六日[ 第一章 ] :::






::: 她的宅女週六日 [ 一 ] :::

從台灣回來以後﹐
還算有時間給予自己時間去休息﹐
暫時還沒需要每天趕畫的狀態﹐

終於的﹐
可以恢復一下當個 [ 宅女 ] 的生活了~~~

星期五的凌晨﹐
我都是很遲接近早上才會睡覺﹐
因為。。。
我我我真的很愛凌晨的寧靜﹐
有時就上網寫部落到累才睡﹐
有時趕稿

而這幾個星期。。。
就是追劇中度過~~~!
一套我一直以來不喜歡看韓劇的 [ 屋塔房 ]
完全打敗我一直以來堅持不接觸的韓風。。。。。。

我~~
好久沒有這樣的 [ 動力 ] 去追劇了~~
所以。。。
我這樣追劇不常有...

哈哈~~

......................................................................................................


也因為連續三個星期的週六
都是維持這樣的狀態下~
也讓今天的我
突然覺得如果把這些宅事
給畫出小插畫﹐
那應該還蠻好笑的....



所以也讓我在這個追劇狀態中的週六下午
邊追...邊畫...
最後也終於在凌晨一點才把
一系列5張小插畫給完成了喇~ 





週六日的能夠睡到下午1點....
是我上班以後覺得假日最奢侈的享受之一.....

在家都會非常 [ 放鬆 ] 的把頭髮隨便梳起﹐
這......也是我很舒服的狀態.....
所以...哈~~~


週六下午剛吃飽的某個時刻
一般都很懶散﹐
有時也很不想用腦子...
要不然就是躺著小睡小睡﹐

不然就是打開ipad上上網
刷刷 fb內的大家最新近況八卦八卦﹐
不然就讀讀自己的部落
( 因為我很喜歡自己讀自己的部落....哈哈~ )
或者看看身邊朋友部落~

只有週六這段小時刻
可以那麼的放鬆不用腦子的
去給自己休閒休閒


......................................................................................................


這段時間一過﹐
或許就真的睡到了晚餐時間﹐
不然就開始畫畫或看看電視劇~~

( 這樣休閒的時刻我好久都沒度過了 T T ) 

再不然就是打開那很懶惰打開的電腦....
 因為要把手提電腦搬出來客廳﹐
然後再把小桌子搬出﹐打開﹐放電腦.........

需要的工序比較多﹐
所以有了ipad以後﹐
真的比較小事或輕鬆的都會用ipad來解決~

( 你們想說我有那麼懶惰嗎.....  ><" )

哈哈~

因為這個是我懶惰的週六日嘛!!!

 ......................................................................................................




美好的週六凌晨﹐
也依然的先把要做的事情完成以後﹐
就躺著床上看看電視劇再入睡~~~

很多時候﹐
真的看到眼睛都關了﹐
但還是依然看下去~
何必呢~ 但就是有種不想浪費這美好的週六凌晨阿~~

吃幾片最愛的洋芋片.....
( 幾片而已? 如果定力夠的話 )
看個倆集的。。。。。 
電視劇吧~~

哈哈~~

這些小宅的生活。。。
對於我來說。。
都是好享受和幸福的~

起碼現這個自由自在的階段
應該去體驗....
[ 給予自己空間的生活享受 ]


經過結束了一切快樂與美好的週六日
腐敗的生活以後.....
隔天的早晨...
 就也~~

要上班了~~

Monday Blue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