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Day 3 Part 2 之青辅会与大人物们遇见记

从北投回来台北以后,
就前往青辅会去了~
因为今天相约见面了说,
青辅会就位于台大医院的附近,
我误算了从北投坐捷运到台北车站的时间
因此比原先约定的时间迟到了十分钟,

匆忙的到达台北车站以后就紧急的
上计程车直接去了
这也倒是我在台湾第一次坐计程车呢

.............................................................

匆忙的来到了大楼,
与玉方(一直与我联络的小姐呢)
主任委员,
见面聊天分享这几天的台湾旅程趣事,
也分享了关于马来西亚单位旅游和时事

聊着聊着大家也聊起了我的旅行好伙伴。。。。。
也是别人看来好奇怪的趣味嗜好。。
那就是。
我的阿肯尼啦~
也就是芭比娃娃的男友kent桑(^_^)

.............................................................

我从包包内把他抽出来,
大家都好兴奋的帮他拍照。。
我说阿。。。
你可真红了阿kent

我说他拍起照来,
真的很上镜的说
所以就成为我旅行时的最佳麻豆了!^ _ ^

.............................................................

最后把文件都给处理好以后,
大家合合照
就要和大家告别啦~

临走前把之前我带来的明信片送了
给每位,
好让给大家曾经有缘见过面
的纪念和感激哦!

.............................................................

看见大家很开心的挑选明信片,
我也好开心
只要大家喜欢我的插画,
真的什么都觉得很值得和欣慰了~

谢谢你们!!!
给予我机会来到台湾~!

..............................................................

在离开青辅会以后,
玉方带着我走到善导寺捷运站附近
聊了许多关于台湾与马来西亚的文化
开心认识了一位台湾朋友呢~

.............................................................

在步行前往捷运站时,
在成功高中的附近
路见一间好有主题的法郎。。。
里面的发型师都穿上了赛车的服装。。
每一位都还蛮帅气
( 这是重点吗。。哈哈哈)

那刻的我好想拍下来阿~
只是好不意思就算了啦~
这样的主题发廊还真的很不错。。。

如果我也能关顾的话,
应该会还蛮开心的。。。
哈哈哈哈哈
听朋友说,那时给男生剪的哦
而且大部分都是附近高中的学生~

.............................................................

还是那句。。。。这样的发型屋。。。
真好! (^_-)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