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Day 3 之 Part 1 \ 拜拜啦~ 北投,温泉~



在北投的最后一天
一大清早吃了饭店准备的稀饭
就出发到外逛逛了
准备先到地热谷看看冒烟的温泉
再沿着街道往下走

走着走着来到地热谷啦。。。
但!。。。。。
竟然是休日
原来星期一没开放啦。。
好失望的在门口拍了张照片安慰下自己
之后就继续的往下走,
沿路还会看见许多美丽的树下会有条常常的温泉溪。。
建议可以在那拍啊拍照。

走着走着就看见一个好日式风格的木门面
原来那时大众泡汤阿~
价钱也没有很贵,
成人40元,还蛮平民的说小孩和老人家还有优惠价20元呢~

超多老人家来泡汤说以来就是为健康和舒服阿,
台湾的老人家在这方面拥有这个娱乐真好~!
.........................................................................................................................

继续的往下走看见很有日本古式建筑的温泉博物馆哦~
当我在门面照了许多照片以后
一看门口。。。。
怎么没有开~! 啊啊啊啊啊
怎么也是星期一是公休阿~ !

也就没办法带着希望的心情
希望北投图书馆有开就好了!
终于终于也有开啦,
也松了一口气
实在太好了~!


北投图书馆好大很安静
什么类型的书籍都有,
本来我以为哪里会有咖啡厅的说
但原来都是学生星期一来自修呢
每张桌子都坐满了学生很努力的在k书
画面好立志哦~!

我也选了绘本坐在三楼的阳台那
感受着哪里的大自然和宁静~
好舒服呢,突然觉得自己也好像蛮有气息起来~^_^
大概十一点多就回到温泉旅馆
继续来个最后的泡汤享受啦~(^-^)

.........................................................................................................................

退房以后就决定要到刚刚看见的
超有感觉日式大众泡汤去~!
付了钱以后,
一下到楼梯单位情景
可真的有让我惊喜~

这名为千禧汤的大众泡汤感觉真的很日本feel的泡汤一样
小木桶,
好几个温泉给你选择
换上泳衣以后,
到了温泉边用小木桶先冲干净脚上的沙子
就泡下去啦~~~~~

哇哇哇哇~
好好热热热阿~!
比我之前泡的那些都好热~!
在哪里泡的欧巴桑笑了我一下
然后就告诉我先从最底的泡至上面来
让身体先适应下温度阿~


原来如此。。。
所以我就往下泡泡至往上啦
虽然那个最高层次的热我还没能征服
但我也慢慢的在泡42度的啦~

.........................................................................................................................

泡泡起一起,
有些真的太烫了有点受不了
但又很爽。。
怎么做人那么矛盾
哈哈

一点时分,
泡汤的休息时间到了
大家都离开了温泉换衣服离去了~
而我也在这时候赶快拍照留念吧~

回程时在泡汤店内买了支古老酸酶冰棒,
边吃边往捷运站走去。。。

.............................................................

看见了便利商店
忍不住买了瓶牛奶来给他干了下去~
啊~
泡完温泉喝杯牛奶可是乐事阿~

泡温泉。。。
我爱上了~!
北投这地方如果离开前还有时间和机会还会想再来一泡说!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