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 关于 。 听众们的情人节故事 。 :::



::: 关于 。 听众们的情人节故事 。 :::
photo
曾几何时
所谓的"情人节"这三个字
对于我来说是具有
多么大的杀伤力


也很庆幸自己的无缘
把这些年来的自己锻炼的很坚强
而不再惧怕

不知何故
今年对于这个日子真的没感觉
是很完全的完全的
情人节? 是吗? 哦~
或更多的纠缠与烦恼使没时间把心思
放在寂寞上....


photo



今晚终于让自己能够好好的
画着自己的插画
随意打开某个香港电台惯性的讨论着情人节

只是这个节目好特别
主持人读者的信件和节目的最后阶段
是让听众打来在空中留言给自己的另一伴。。。

听来平凡
但留言或祝福的对象
都是在监牢内的那个他或她....


photo


因为他/她在牢内
而无法一同度过的情人节
听众的留言都很真诚与感人
让我画着画着
也放下了笔

听得很感动
突然才感受了关于"情人节"
的温馨与甜蜜

心头内甜甜的
虽然不是我的故事或对象
只是感受到听众们的甜蜜
自己也莫名的笑了

photo

" 虽然这几年我们都无法一起度过情人节"
但明年我们就可以一起度过了
这一年你也要加油熬过喇~
我会支持你和陪伴你的

.......安静了一会....
传来小朋友的声音
爸爸我爱你...

这是某位听众的空中爱的留言...

photo

从来能感动我的都是真诚
金钱与傲慢都是我无动于衷的条件
或许容易被感动也容易受伤..
因为
也容易自作多情...

沉默深呼吸~
算了吧

那女孩的故事
暂停了
因为
女孩

清醒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