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photo



這系列的照片
它們都是透過一個小小的網洞去看世界﹐
對於外面的世界﹐
還有一絲絲希望的感覺。

或許也可以說﹐
同樣的角度﹐
換上了一個網子以後﹐
也會覺得趣味多了。
至少﹐
之前沒用這種角度出發過。


photo
photo
photo




其實
這是2010年時拍攝
那時還是位自由插畫師
每天宅在家畫呀畫
那時
機會
不多
總會

有點失落和失望

但漸漸的人生開始慢慢有了轉變
或許有些時候的結果
並不如你所期待的發生

但在未來的某天某日
其實將會用另一種形式發生了
或許那時的我會發覺不到

但回頭想想
其實很多當時的夢
已經夢想成真了

photo


photo

photo


前幾天
當我無意中的按回
2010年時的部落心情文章時
看見自己的失落和失望

覺得現在的我
已經很滿足和幸福了哦
所以
痛苦或悲傷總會慢慢的走過來的
還是
很多時候﹐痛苦和悲傷都是自己給予自己

2012的你我
不要想那麼多
見一步﹐走一步吧~


photo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


這是我2011年尾時
在廟宇里求到的簽寫著的話
當我看了看
笑了
因為希望著燈了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