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 当旧区链接上时代建筑时 。我的墙壁画 。 :::




::: 当旧区链接上时代建筑时 。我的墙壁画 。 :::


當我開始鐘情與舊樓時﹐
往往都會盲目了它的缺陷而看化成為缺陷美
無論是香港的唐樓還是檳城﹐馬六甲﹐吉隆坡的舊樓
每次看見﹐
我都忍不住舉起相機對著它們拍起照來﹐

也或許會對著身旁的友人說﹐
"看 ﹐這窗戶很美! 超特色的"
但是往往每次說完朋友都會冷漠的閃眼看過~
真的有點小心酸﹐呵呵
........................................................................................................

對於舊樓建築痴的我來說~
還是會繼續迷戀各大舊樓宇的說!
一一的將你們給繪畫出來﹐
慢慢的帶出你們的故事讓更多人欣賞你們的美妙~

關於這副插畫作品將會是一副很長的走廊牆壁畫哦!!!!
一幅簡單以舊樓市區漸漸變化為現代建築風格的城市規模插畫
讓經過這牆壁的人們可以慢慢的從左邊的現代城市開始﹐

漸漸的經過右邊看見舊檳城舊樓﹐
或許他或他的他的她沒認真研究過這是一幅怎麼的插畫﹐

但也希望借以複雜以及細膩的線條
吸引到你們停留片刻觀望的一刻

慢慢觀察﹐
從中發現或想象出更多的可能性與想象空間吧 !!

:)





photo
photo


photo



這是完整版的長副畫作﹐
從繁華的城市漸漸進入到那被遺忘的舊時代建築﹐
這倆代之間的矛盾關係﹐
就如線條那麼的糾纏不清。。。
保留或共存﹐
解決不了



photo

........................................................................................................

這副牆壁畫將會出現在
Publika @ Solaris Dutamas
的某一處牆壁上!

如果那天你們經過看見它﹐
請記得拍張照片告訴我以外~~
好好的觀賞下好嗎~
我認為站在那裡當背景拍照也會很酷的說~!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