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你在那里?


还记得我吗? .......你在那里?.....




(无聊小建议。。当你按进放大看以后。。不停的scroll down…scroll up…
会有动的觉。。。纯属。。建议。。。
TOT. 呵呵)


有一种预感。。
今天会在这里寻找到你的踪迹。。

但。。找寻了很久。。好多间的房间。。
都见不到你的痕迹。。

你真的那么恨我吗。。
为什么。。


真的那么。。讨厌我吗。。


PS: 她。。化身为某件楼房的晒衣架。。
突然着急的找某些东西似的。。。

吓坏了人们。。
人们。。也再次的讨厌她了。。。。

5 comments:

minifanfan said...

每次看了你的画
我都会






晕-头-转-向!
我想看你画恐怖漫画,会推出吗?哈哈哈~

zYen said...

變態女郎~~~
以後我要醬叫你了~
你真的很夠厲厲害囉~~
真的覺得你的讓我超級無地佩服...
你的畫是我覺得MM裡面最最最厲害滴~
加油加油加油~
創意市集在募集你這種人才*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畫...
每次都讓人有想像的空間...
有時一個人畫畫會看得出她的心情...
你不要越畫越悲啦~
開心點喔*我們很多人都很愛你滴*

ChLoE said...

creative^^

weeseng said...

老爷我头晕了~

ling @ lengmuizai said...

哇。。。
你的画工真的好到~
很佩服你叻~
我很喜欢你画的style叻。。
一直都好想画些freestyle的东西,而且是hand draw的,(*^__^*) 嘻嘻……。。可惜画工不太好,而且想象力不够。。很多次都失败。。
超爱你的banner叻~我加了你的msn。。有空请多多指教哦。。
真的很想和你学习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