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Troublexy Art Gallery 小凡煩插畫作品網站開通喇:::::::



::::Troublexy Art Gallery 小凡煩插畫作品網站::::
終於面世喇~
但是特點和缺點就是需要loading5分鐘多喇~
哈哈
((汗顏))


或許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
小凡煩的英文名字叫
TROUBLEXY
其實也是我的小凡煩翻譯而來﹐

troublexy = trouble + kelsey

.....................................................................................


那么至於為何當初會取小凡煩
也是因為在五六年前高中時期
在論壇上一直在使用的名字。

因為我既平凡又麻煩的意思。

所以就叫﹐

:::小凡煩:::
雖然我現在也不小所以
也俗稱
:::曉凡煩:::

.....................................................................................

之前都有設計好了一個專屬我的網頁設計還是多媒體設計的網站﹐
但一直確沒有一個屬於我插畫身份的作品網站﹐
所以這次就重新設計了一個哦。

既我blogspot以外﹐
看起來作品比較統一的網站。

這是連接
click here
希望大家有興趣就看看哦
呵呵!!


.....................................................................................


製作這網站的概念:

paper web的意思就是裡面的設計和
內容都是以很多張紙張貼和連接在一起的﹐
所以你看見的白色四方的都是比喻為"paper"。

靈感來自於。。
平時桌一面上的一堆堆稿紙。。
所以裡面的layout都會以
不規則和不成比例為設計。






:::loading需要多些耐心去等候哦!:::



:::就這樣按進去吧~:::





:::homepage主頁:::
此頁可以給你放大放小圖內的照片和﹐play or stop畫面。
缺點::照片沒得drag。。





::::illustration page:::
排放了一直以來的手繪插畫作品﹐
黑白線條﹐水彩﹐參與過的活動等等~




::: product intro:::
一直以來不是畫在紙張上的作品系列
鞋子﹐雨傘﹐衣服﹐公仔等等




:::storybook page:::
快樂會很高嗎?
作品網站﹐有flipbook版﹐有黑白版﹐有彩色版。。偷偷放。。
裡面的作品都是我在部落中
還沒曝光的作品哦。




:::profile page:::
小女子的身世也著曝光了~



:::multimedia design page:::

一個連接讓你更了解小凡煩
除了繪畫以外的"功能"
啊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