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 城市病態 :::









.....................................................................................................


曾經有人向我說過﹐
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是多麼的幸福
那麼說
我曾經幸福過

那道理﹐
是否也和感情一樣呢?
如果你遇到了那一位明白你的人
是多麼的幸福

在這城市中﹐
有許多讓人不能接受的道理逼著我們去接受﹐
有很多事情明明不是正確的
確因為多人認同而這就是正確的道理呢?

往往遇到這種城市人的談話﹐
我選擇了默默不出聲
不懂是我一直認為的道理是對的
還是他們是錯的

................................................................

在城市生活中﹐
忙忙碌碌忙忙碌碌

在忙到最後最崩潰之時
真的有點不懂自己其實在為了什麼而追尋﹐
或許你討厭現在的我
但為了迎合你而變成那個我
我也好累﹐因為我不是那個我

反正
無論我怎麼努力
你要的就不會是我
.....................................................................

所以
我要變回那原本的我
努力找回那屬於我的道路上
你說過的那列車
我搭乘不到了















其實
那列車是否存在過?










[ 故事純屬巧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