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 相机 / 摄影 / 插画 / 故事 / 感受 :::




::: 过渡期 :::


好像好久也没真正
没什么意义的画一副充满无厘头故事的插画,
或许忙了
或许物质化了
或许变了?

我想我也只是累了
从前的我梦想梦想
今天的我好累好累

当我从那一天跳进那河流时,
很多时间和事情甚至感觉,
也被河流的冲力将我往前冲,
想反驳但没力量,
想熬夜创作但隔天更没力量去抗战,
这样算是过渡期吗?


...........
.............................................................................



插画方面还有很多事情,方向想做,
很多事情好好的计划去发展
所以我也不能就此倒下

等手头上一些平稳以后,
我得好好的重新创作那一个我的故事

:)





这是好久好久之前的插画作品,
当时的我写的故事使关于父爱,
因为这故事来源使我爸的相机,
而多年以后再次看见这插画,

又是另一种感觉,
另一个从新开始的故事了。
............................................

无论这插画能带给你什么样的故事或感觉,
只要你喜欢
那就是你所想象的故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