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 執著與快樂 :::



::: 放開的快樂 :::


舍弃一样舍不得的东西,
或许会心痛乃至心碎,
但那并不意味着我们就永远得不到。

很多现状只是暂时的,
既然目前我们没有能力去解决与应付,
那么就算是想再多
既无益,也增忧郁伤感。


当我们学会了从得到中失去,
从失去中获得,
抛弃刻意追求的野心,
忘掉时时不如意的烦心,

简单地享受生活,
我们就快乐了

.........................................................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香格里拉 by 魏如萱








.........................................................



[[ 。 當拿開執著以後的 。 領悟。]]



以上是我最近領悟得到的新道理以及
非常唱出心聲的歌曲


執著的快樂
是否都很偏激
從而怎麼從中拿捏平衡感
執著的往這一路走去
執著的相信一個人
直到最後

才領悟得到
自己的執著沒有結果
只有過程中的回憶

.................................................

或許
也因為太執著與結果的答案
而換來勉強以及不快樂

所以
今年
我學會了
隨緣的去走
把握每一個機會
發展每個可以走到的位置

不再等待和期待
曾經的結果
因為
未來
一步步去創造


:)



總有那麼的一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