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 Happy 5th Anniversary Pipit :::




::: Happy 5th Anniversary Pipit :::


五年了
不知不覺和pipit走來也五年了﹐
每次我都記不起自己對於插畫的創作一共多久的時候﹐
就會想起pipit多少年了
那我也是大概多少年了

每年的參與pipit的週年創作都會感謝pipit他們一次﹐
因為畢竟如果沒有Pipit 那時的forum gallery
也沒有我的意思﹐
哈哈

想當年畫了畫以後都貼上去給各位的意見﹐
從大家的鼓勵和加油下
讓我一步步一點點的吸取更多的勇氣
走下去

也從而找到了熱情
找到了意義

所以PIPIT每年這個時候也要謝謝你們一下~!
呵呵

真的很感謝 :)





每次都希望能看得更廣﹐眼睛看得更透
所以在這大城市中
祝福pipit皮皮能夠更加活躍在我們的生活中~!
圖中的小鳥為
一隻麥克﹐一隻愛未利
倆人齊心的力量
努力為城市或更多創作人打造夢想


明年繼續再見哦




翻一翻去年的四週年創作~~
還記憶猶新阿!
怎麼那麼快已經到了第五週年了呢?!

證明.......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
真的過得好快......


不禁讓我想了想
今年的我
過得如何?





最後﹐
我們家皮皮和pipit皮皮說句

" 生日快樂"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