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笑個吧~ 曉凡煩 :::



photo


。小凡煩的性格。


。或許是冷漠。
。或許是絕情。
。或許是怕事。
。或許是膽小。
。或許是記仇。
。或許是話少。
。或許是開朗。



。或許是體貼。
。或許是健談。
。或許是三八。
。或許是好笑。
。或許是八婆。
。或許是花痴。
。或許是火爆。
。或許是悲觀。


也或許是。。。

......................................................................


。但在你還沒了解我之前。
。我也可能還沒完全了解我自己。
。我像是個被不同靈魂俯身的人。
。不同時段。
。不同時刻。
。我都可能。
。會不一樣。

。那天。
。星座。
。是這麼說我的。

。一个不凡的灵魂可供数个个体栖息。

。不凡?!。

。這就真的不敢當。
。平凡和麻煩就有。
。小凡煩名也因此而來。

......................................................................

。好啦。
。管他的。

。寫著此post的我。
。是三八的就足夠了。
。而以下看見的照片。
。也就是那三八的靈魂在作怪吧~。





。很明顯的。
。對吧。











kelseyz_funny2.gif picture by kelsey34566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