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遇不見。它們






我和安宿合作的插畫故事書
目前已經畫到超過55張了﹐
距離終點大結局還有40多張。。
所以﹐
還是得再待多幾個月才能
做那個野心的kelseyz設計師身份。

..............................................................................

這段畢業以後的日子﹐
其實並沒太真正的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或許因為這次的插畫都是
透過網路去完成﹐

從oz第一版的簽書會還是
訪問﹐我也都沒參與﹐
總覺得很虛。
所以我真的好希望能早點拿到這倆本oz阿!
好讓我能知道我自己其實在做什麼。。

...............................................................................

這過程真的好痛苦﹐
從四月等到九月。。

第一個郵包還寄失了
最後等到最近安宿重新再給我寄來﹐
終於在那已經放棄期待會早日收到
它們的期間送來了。
很沒預期的時候收到﹐超感動的。

..................................................................

但﹐
似乎這種等待與期待的命運還是不放過我。。
一直定期出版的"新假期"就突然在我有投稿的那期就沒賣了。。
倆三個星期來去書擋找﹐問也沒有。。
怎麼那麼霉運阿﹐就是突然斷那期。。
還真的有點邪。。
從香港出版到現在已經等了一個月有多了喇。。

要看見自己的孩子﹐
還真的好多波折阿~~~
拜託。。
請讓我下次經過再問時出現吧~!!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