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它不是鞋子 靴じゃない











[[ 它不是鞋子 ]]


是這次我新計劃的名字﹐
怎麼說呢? 明明就是雙鞋子阿﹐
所以說﹐
這次
我就是不把它當鞋子來看麻~

它們是被標上廉價標籤後拋棄在藥材店外
的一雙雙半發黃的學生鞋﹐
對於現在的某些幸福學生來說﹐

一點點發黃已經不能接受了吧﹐
所以常經過哪裡都還是看見有很多的存貨。
有天終於忍不住上前去看了看價錢。。
也忍不住買了雙回家。。

看著想著。。
立刻好多無裡頭靈感湧上腦來。。
隔天﹐
立刻到回藥材店把﹐
一些更有潛力的鞋童們從小到大
抱了好多雙去櫃檯。。。

櫃檯阿姨看見我也很好奇﹐
一個年過21的人抱了那麼多的學生鞋。。
還有那麼小size的要來幹嗎。。
所以就忍不住問我買那麼多為什麼?

過後﹐
知道了以後﹐雖然不是很清楚
為何要拿來畫。。
但還是個我折扣了!!
所以我又拿多一雙了!!
: ..........


所以我現在擁有超過五雙的素顏童鞋﹐
買了絕對不能不畫吧!
所以在聖誕前再畫三雙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 comments:

阿恬 said...

美啊~好一句他不是鞋紙是畫紙

Agnes Sim said...

wah...好多双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