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忍不住的衝動







忍不住
看見了空白白色的物體
就有種忍不住的衝突﹐
忍不住的幻想到底能畫出什麼來
忍不住買了些回來
忍不住的畫了起來

這次
那次
和上一次
都買了些回來﹐
但因為時間和趕稿子還有考試的
關係都沒時間畫。

.......................................................

今天看見賣場外排放了已經發黃色的
小學生上學鞋。。。
所以又忍不住的買了雙回來
趁便宜。。
明天還在買多雙回來!

因為我腦子裡已經有很多
忍不住的衝動
要畫起來了喇!!!!

.................................

剩余沒畫的戰利品:

倆把雨傘﹐倆件小朋友tee﹐
三雙鞋子﹐一把扇子


將會將會在生日前完成它們!!






晤.....
其實還蠻想嘗試畫牆壁的﹐
但家徒四壁都我不被允准我發揮喇﹐
請問各位老闆們﹐
有興趣將你們的餐館,studio,服飾店
房間﹐屋子﹐廚房﹐廁所~~
給我畫畫來裝璜嗎~~

有興趣的話請email 我哦!
kelsey1234566@hotmail.com

:P



3 comments:

Le-1502 said...

总觉得你很勇于挑战~能有你一半的勇气我就很开心了~祝福你,万圣节的今天,要愉快哦!

mouse320 said...

一定会的.....
应为肯定了.....
加油.

L i b r a said...

画在我脸上。。。 画一件Tee给我啦~ 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