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普普浦公英





前陣子在婆婆家看見草地上長了好多的
浦公英就拔個回家了。
很隨行的插在一個花盆內﹐
隔了好多天我自己也忘記了浦公英的存在。

只是突然爸爸澆花時問起﹐
才想起來的。
哇。。
浦公英它比原來的長了更多的花瓣了﹐
好頑強的生命力。

........................................................

失去了根本的它﹐
還能長出那麼多的花瓣。
忍不住隨行的拿起手機拍拍拍。
過後我就往家門的草地把花瓣給灑在土地那﹐
希望
這頑強的生命力可以繼續在這裡延續下去~!

........................................................


最近
我狀況一切很好
無論是心態或情緒上面﹐
都比之前的烏雲蓋頂來得很多了哦
之前幾個負面能量的
部落實在不好意思。

打從心地覺得好起來的感覺
原來是很舒服的。
開心實在的過著每一天
我也明白﹐
也在努力的走下去。

..................................................................


當心情最沮喪低落時。。
看看周董的"稻香"KTV
可是個超有效的激發你自己的藥劑哦!
至少那刻的我﹐
很有效。

加油阿~!

........................................................


有些道理你我幾歲時早都知道﹐
或者一眼就看出結果﹐
但腦子還是會有閉塞的時候﹐
老掉牙的來了
試下以不同的角度去看看
或許會發現看見更不樣的觀感和感受

而你
看見了嗎?
[[小秘密]]

...........................

ps:看見的就是有緣人哦~!
那秘密那會為你祈福的~
我瞎說~








2 comments:

philiuzion said...

i like that shot ~
like a CD album cover ~

KELSEYZ 小凡烦 said...

哈哈。。。
還真感人~~
難得攝神喜歡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