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 Catch me when i Fall / 曲婉婷 Hand Hold / 我的歌聲里 / :::




.....................................................................


.....................................................................

這句話﹐
突然想到曲婉婷的 Hand Hold 的歌詞...
好喜歡她的歌﹐
總是讓人聽了許多喚起許多的感觸和感覺.... 

[ 我的歌聲里 ] 
這首...
也讓我感觸深刻﹐
歌詞的某段
也反映著某些自己腦海內的故事
那時後﹐常常播著的歌曲...

現在聽回﹐
內心也莫名有點感觸 

:)


.....................................................................


:: Wanting(曲婉婷) 《Hand Hold》 :::

.....................................................................

:: Wanting(曲婉婷) 《 我的歌聲里 》 :::
 

 

.....................................................................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 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
在我不知不觉中 悄悄的消失
从我的世界里 没有音讯
剩下的只是回忆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里





::: 她的宅女插画facebook page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