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 她的宅女无聊日记 / 不知不覺已經畫滿三本繪畫本了! ::::


:::: 她的宅女无聊日记  / 不知不覺已經畫滿三本了!  :::


曾經有段時間﹐
我也好想嘗試下畫小漫畫...
但總也因為對於 [ 人物 ] 總是覺得畫得不夠好..
因此也一直放在心內已好久....

也在我完成了 [ 第四屆青年壯遊台灣 ] 計劃以後
開始把台灣旅行的點滴用小漫畫形式畫出來
畫了一篇又一篇的

或許在台灣的點滴
實在太深刻
也讓大家好想知道我的傻事...

....................................................................................................................

而漸漸的也讓開始每天一副的畫著
 也....
因為最近這女孩被KPOP , BIG BANG
影響深刻...

生活中
也發生了很多圍繞著這幾個主題的傻事...
所以都以 [ 她的宅女无聊日记 ] 出發...

因為我也真的是名嚴重宅女...
不懂大家會不會對這無聊的趣事有興趣呢?
呵呵


.............................................................................................................


 .............................................................................................................
 

畫這樣 [ 無聊 ] 的輕插畫
( 或許對於大家來說是無聊....其實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比我平時畫的複雜插畫更新快得多了~
平均若不是很忙碌
也會在FACEBOOK和這裡更新~

畫得也掌握了技巧和感覺﹐
一切順利進行當中~

沒想到這樣畫著畫著的
也竟然畫滿了三本繪畫本呢!
剛剛翻開看﹐
不禁覺得好有成就感﹐

因為本來一直覺得不行的事情
竟然給我完成了...
( 雖然也不是什麼大件事....或許是對於自己的一種突破而喜悅吧....)

 .............................................................................................................
 

但笨蛋的我﹐
那天不小心水瓶在包包內倒了...
因此我的第一本繪畫本給淹水了!

我親手把第一本繪畫本給毀了...
我是笨蛋...
笨蛋...

超級糊塗大笨蛋!!! 

T T 



生活中
遇到的小事﹐大事﹐無聊事...
慢慢繪畫成輕插畫
與大家分享...

已經變成我目前生活的一部分了 :)
希望
大家

喜歡 ! 






我會在Facebook內第一時間更新﹐
大家 Like pages 就會看見喇~!

歡迎加我  :P

::: 她的宅女插画facebook page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