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 DESIGNER WEEKEND 2012 / KELSEYZ TROUBLEXY :::


::: DESIGNER WEEKEND 2012 / KELSEYZ TROUBLEXY  :::


从台湾回来以后的一天,
受到邀请参与这次的designer weekend exhibition !
真的非常的开心和荣幸,
谢谢 Si Juan 一直给予的机会,
之前都有参与过不同的展览,
但都是在国外而无法出席,
因此这次在我马来西亚举办的
designer weekend,
我终于能够出席和参与了!
喝彩喝彩~!

在七月尾连续三天联办的展览,
我也因前一天还在曼谷
因此也无法到场打点,
呵呵,
这里要谢谢姐姐帮忙我
把帆布插画给挂上展板上。。。
感动!

.......................... .......................... .......................... .......................... ..


而这次展览让我感动
和深刻的地方除了可以认识到
本地许多艺术插画家以外,
也遇见好多在这艺术界
一起成长的朋友们。。
在展览会上一直走不远就看见
网路上一直互相鼓励的学长们
打打招呼,哈拉哈拉
也谢谢各位来支持designer weekend展览!
因为,
这对于本地艺术家们
是一个多么好的平台!
让更多不同的观众看见
我们的努力和作品。

.......................... .......................... .......................... .......................... .. 

 .......................... .......................... .......................... .......................... ..


为了这对我而言很重要的展览,
也故意为了纪念而在展览前三星期
开始画一幅新大帆布插画,
为2012的自己创造一副新帆布插画之余
也可以给大家新鲜感看看新作品!
也为了谢谢大家对于作品的喜欢,
打印了许多插画brochure ,
随大家拿和纪念了,
只要大家喜欢孩子们,
我就满足了~

........... .......................... .......................... .............

........... .......................... .......................... .............
刚开始还以为会派不完,
没想到好几次去都看见已经空了!
真的好谢谢大家喜欢~

而我也稍微变态站在远方
看见大家拿起 brochure时,
心里都好爽快~
呜呜~ 谢谢你们帮我清货!
重要是你们喜欢啦~

.......................... .......................... .......................... .......................... .. 


 .......................... .......................... .......................... .......................... .. 


在展览中,
其实最让我感动无比的事情,
其实就是看见大家很认真的待在我的插画前,
非常注意和认真注视的背影,
虽然我害羞没上前做自我介绍~

但也想给予大家想象的空间。
作品旁边有写着插画的内容故事。
但我相信大家看见插画时的那一刻,
脑中也有一刻快闪的想法画面~

  .......................... .......................... .........................

那就以你们快闪的那个第一个印象故事
再加以我的插画故事做联想~
这效果也一定会很有趣,
因为经过你们的头脑也
可是我想不到的创意。
这就是互相的inspire 吧!

大家如果看见我的插画联想到
你们的想法可以告诉我喔~
这样我们就可以来一个
故事与故事之间的crossover 了!
哈(^_^)


 .......................... .......................... .......................... .......................... ..  

 .......................... .......................... .......................... .......................... .. 


「2012 / kelseyz / troublexy 展开新故事的开始」
对于我来说,
2012年真的是一个正式
渐渐开始起步的一年。
开始接触了关于插画的合作机会,
也有这展览给予的机会。
热爱画插画踏入第六个的这个年头。
前方的路也仿佛开始有了亮点。
感谢身边一直鼓励我成长
的不认识我的网友,
你们的留言和支持鼓励都是让我觉得自己的热爱是没错的。

而这一路来,
一直帮助以及给予支持与机会的前辈们。
你们的帮助也造就了
今天渐渐渐强的我:)
谢谢您们!


 .......................... .......................... .........................


Designer Weekend 其他設計創作家們作品哦!
Abs Lee, Driv Loo,PocoTee等等~
更多其他創作人與設計者的資料和作品

來這裡看看哦~!




 .......................... .......................... .......................... ..........................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