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 我发现 。时间与经验会告诉你心中的答案。 ::::





::::  我发现 。时间与经验会告诉你心中的答案。  ::::


脆弱的时候
如果有一个人
在你身边无意中的给你指点
点醒你的迷茫
让你重新振作起来向前走的那人

是多么的重要......

人生的十字路口很多
也很多时候活着迷茫漩涡当中
而感到迷失
其实迷失找不到自我的感觉
比不快乐更加不快乐......


................................................................................................


或许
刚开始进入社会的新新人士们
最常遇到的问题
也就是迷茫,定位,
前方的路该怎么去寻找?

我们总是会面对无数的十字路口,
很多时候的也甚至找不到出口,

但我相信
路口总是还是得靠我们自己一步步的走出来
或许所需要3个配备才才能顺利的达到目的。 

那就是....


 [ 时间,经验,果断的决定 ]











[ 经一事 , 长一智 ]



我的迷茫
或许也比大家来得多,
如果我没有 [ 梦想 ]这事儿的话,
或许也会轻松的多

向着[步步高升的职位为目标]
每天忙碌时尚创意的生活着。。


其实,
我心中的方向不在这
我心中的方向与现在的路线不相同。。
而我也经常感到迷失而闷闷不乐


................................................................................................


但时间的过去
让我开始渐渐的感觉到
原来现在走的每一小步
其实都在为未来心中的方向做准备

[ 时间 ]
让你学习到未来需要用上的能力
[ 经验 ] 
让你得到未来得需要的工具和智力

而 [ 经验]与 [ 时间 ]
会让你在适合的点上
做果断的决定。

从新踏上另一条
会让你迷茫的路上
重新的再寻找自己的新目标
重新的为自己而打拼!

................................................................................................


最近有一位网友
在我Facebook上留言说
“ 总有一天也希望好像我那样的成功”


当我看了其实还蛮感触
其实那一刻的我还真的不觉得自己是成功了,

但认真想一想,
现在的我和四年前那刚起步的我,
还真的...............
算是成功以及完成我那时的梦想了


那时刚开始喜欢画插画的我
的梦想是作品们可以出现在杂志上
任何一本都可以。


25岁的我
画画已经6年了吧?
杂志也有刊登过孩子们了。。
那么其实真的算是完了那时我的梦想,


我真的该为自己而感到开心!

谢谢你25岁的我
完成了22岁的我的梦想


................................................................................................




随着每一步每一步的向前的走,
我们的目标也会随着一个一个的提高
时间让你不知不觉的完成了这一个梦想
而你也会开始往下一个目标和梦想前进。

这也才我让领悟到
没有永远的终点
至于现在的我觉得

自己还需要更多更多更多无敌的努力
才能达到我认可的 [ 成功]哦!


................................................................................................


所以
其实真的不用羡慕我,
因为时间和经验会让你知道和达到
你心中的梦想。

但首要条件也就是
不要放弃喜欢做的 [ 梦想 ]
有空没空,多多少少的维持下去~

这样一小步一小步的
踏往你心中的梦想之地吧!


加油哦!!!

FIGHTING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