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 她的寂寞迷恋BIG BANG日记 / 韩毒入侵 :::


::: 她的寂寞迷恋BIG BANG VIP Diary 日记 / 韩毒入侵 :::


 :::: samsung galaxy 27 th golden disk awards malaysia ticket prices ::::

實在太貴喇!!!!!!!!!!!!! T T
無緣阿...
GD....

[ 趴地哭泣中.... ]





[ 12 月 17日 更新~ ]




........................................................................................................................................







I  AM BIG BANG SUPER FANS!
哈哈哈....
( 突然莫名的失控吶喊.....)

突然的韓流攻擊﹐
身邊朋友對於我的大轉變
真的有點不適應過來...
因為我時不時會非常忍不住的在fb上
分享 BIG BANG的歌曲.....
( 因為真心覺得好聽! T T )

.......................................................................................................




而....
也遭到身邊的朋友翻白眼~~
嗚......

因為我也好久沒這樣的喜歡偶像了
話說那個年代的我
才高中三...

現在都過了二十三....
沒想到 BIG BANG會喚起我那迷戀偶像的心情~
讓我突然很90後.......

好啦~~
我是真的很認真覺得 BIG BANG的歌很好聽~
也很遺憾買不到BIG BANG MALAYSIA ALIVE TOUR 的演唱會票﹐
所以大家如果有誰要賣票給我
立刻留言聯係我....
拜託!!
哈哈~








.......................................................................................................


也因為我討厭吵鬧的歌曲﹐
而沒太大的興趣....
只是在某天一個無聊的下午﹐
打開了youtube....看見了 BIG BANG的 BAD BOY MV....


沒期待的按了下去....
但但但慢慢的看著mv﹐聽著音樂...
原來還不錯的阿~~ 


從而開始一個個 BIG BANG MV 去開....
BLUE....到那 [ FANTASTIC BABY ] 的現場演唱會版...
他們的爆發力才真正的爆入我心中.....


從此....
我就....瘋狂....成為了一位剛滿一個月的 VIP !!!!!
哈哈~~

....................................................................................................


而身邊的朋友對於我這個突然360度的轉變...
也很不習慣....
身邊朋友都對 BIG BANG的歌都覺得好吵鬧...
不要這樣痲........
真的要多了解才知道他們的風格阿~~


而終於的終於 !!!!
在我連續不停聽的分享分享分享和放毒放毒的情況下!!!
身邊的朋友也漸漸的.....
漸漸的.....
漸漸的.....
問起我 BIG BANG 的事來.....


而她們也自動的開起了不同的 BIG BANG MV......
慢慢的.....
投入...... VIP群的懷抱中.....
yeah!!!!!!!!!!!!!!!!!!!!!!!!
WELCOME TO BIG BANG VIP NET !!!!!!!!!!!!!!!!!!!!!!!!!!







:::: 今天吵醒我的不是鬧鐘......而是....OPPA的音樂!? ::::

原來那總是拒絕我推薦 ( 放毒) 的老哥﹐
自己竟然開始播起了oppa gangnam style的mv來看...
還學起舞蹈來......

這也再次證明了...
oppa的魅力和吸引力真的很成功....
午餐時間﹐
我們的話題也在贊韓國的韓流與MV
多麼的認真和有誠意.....

而媽媽也聽得心動動﹐
說也想看看這個麻甩佬歌
多麼的紅......
媽媽看著ipad.....嘻嘻了笑聲.....

而我和哥哥也忍不住搖了起來....





::: Hi, guys, like my facebook pages for more updated of my comic and illustration :P :::

::: 关于,她的旅行插画笔记 ::: Troublexy Art & Travel Note Sharing :::








 
::: G-DRAGON - TODAY【歌詞】/  漫画版歌词 /  TODAY  Lyrics ::: 
::: G-DRAGON - TODAY【歌詞】/ 漫画版歌词 / TODAY Lyrics :::  







 ::: G-DRAGON - 結果【歌詞】/  漫画版歌词 / 결국 Finally /  Lyrics ::: 
::: G-DRAGON - 結果【歌詞】/ 漫画版歌词 / 결국 Finally / Lyrics :::  




 ::: G-DRAGON - CRAYON IN COMIC /  漫画版 ::: 
:::G-DRAGON 2ND ALBUM / CRAYON in Comic / 결국 ::: 







 
:: New Updated of Comic Version Crayon ::: 



 :: G-Dragon That XX comic and Lyrics post  ::: 
:::: G-Dragon That xx Comic and lyrics click here :::


 :: Oppa Gangnam Style in Comic! hahaa...  :::
 ::: PSY Oppa Gangnam in Funny Comic link here ::: 




 :: G-Dragon Crayon MV and Comic , lyrics post here  ::: 
:::: G-Dragon Crayon and lyrics click here :::



::: A message from kelseyz Artist ::: 

Thanks for everyone visit my blog here 
and hope you guys like my comic  :)

do you spend time to viewing my others artwork in older post ?
hahaa...
i am just doing research with how and what the content
of everyone come here and what to see more in my blog 
feel free to leave me a comment to improve my blogger and comic ya~!

Thanks u guys!
[ Fighting !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