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 TERRITORY VOL : 13 / 關於她背後的一段小故事。 :::





::: TERRITORY VOL : 13 / 關於她背後的一段小故事。 :::

Territory Magazine 在馬來西亞甚至在
國外設計界內都屬於高認同感
和有權威的設計書

而這次有幸的參與訪問
以及作品能夠有十頁的介紹
對於我而言
真的是夢想實現的那刻
以及
一種肯定....


.........................................................................................................

从20岁的小凡烦
变成迈向熟女的25岁晓凡烦
依然是老样子的害怕麻烦又平凡的那女孩...
突然回首这些年来
真的感激身边给我加油和支持的每一位网友,朋友,
或不认识的你们,

我觉得在我这人生内

能够热爱一件喜欢而投入热情的工作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哦

就如九把刀说

人生买过最奢华的就是梦想了
也很谢谢喜欢孩子们的你们
一点一滴的造就我这任性和奢华的梦想
:)

.........................................................................................................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算一算
原来2012的我已经画了五年了!
五年真的算是个阶段
跨过了过去的五年的开始

而第四年开始也
渐渐
开始有点成绩
一步步的从过去踏向未来


...........................................................................................................................


不懂你们有没有试过,一种感觉。。
而我看见一副黑白线条插画时
眼睛就会发亮以及有股热诚从心底内发出
脑子内会闪出很多点子和画面
让你也好想画一副插画出来的冲动

我想有这样的感觉
也不一定在与画画上,
这些小小的感觉其实已经在你的心内埋藏
只是还没被你发现而已

或许
当你看见好棒的画面而很想去拍下时,
当你看见一碟美食而研究材料和烹饪方法时
其实
那就是你的热情所在了吧

..................................................................


有时候也有些朋友问我
怎么找到自己的插画风格呢?
其实我也不懂我怎么会遇见“风格”
如果说比喻的话
就如爱情一样

当我在众多风格上而看见黑白线条时
会对着他注视很久
甚至有种想更了解和有动力去完成他的感觉时

那也就是“他”找到了你
而你也找到了‘他“了

这种感觉真的很玄
我真的不懂有什么正式的方法
能够找让你找得到“他”

就。。
你喜欢的事情就从哪里研究
探索吧
我相信你也会找到“他”的
因为这些感觉会比真正的爱情来得更加坚固和永恒

.........................................................................................................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曾经有位崇拜的前辈和我说过

“ 你,跌跌撞撞就会成功”
跌跌撞撞...
起起伏伏..

我也常常會面對
現實和夢想想做的決定之間而糾結的時刻
我也會面對時常畫不出感覺的一刻﹐
我也會對自己失望和廢棄的時刻﹐
我也常常很討厭自己的消極
 我也會遇到瓶頸的時候..

只是這些的這些﹐
都是我們想做某些很想很想去做
而有難度和有點和別人不一樣目標時
會遇到的挫折..

 種種波浪..
 總會有的

如果開心
何必放棄?
 
[[ 對吧 ]]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