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 Day 10 / 停下脚步,享受休闲台南 :::


一个人流浪的感觉,
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在还没来到台湾前,
我已有俩次的小经验。。

一次是去年的香港游,
第二次就是今年生日的那天
自个儿流浪到马六甲
为自己庆祝生日的一次。

而今天,
是我展开台湾行程下来的第十天
虽然说是旅行,
但长期这样的走还是会有点疲累,
那今天就给自己好好的放慢脚步
好好的欣赏台南吧~

................................................................

下午跟随着地图,
以及不停的问路,
从街尾走到街头的孔庙,
拍拍照,
也遇见有老师为小学生做导览
我也偷偷的靠了过去了解了解,
呵呵

................................................................

民宿老板娘非常推荐我
前往孔庙旁的「草祭二手书店」,
既然休闲的来到,
那也就要去逛逛吧~

把门打开。。。
哇~
好有气息的感觉,
里面的设计也很突围,
好时尚,
难怪大家都推荐呢~

在那里买了明信片以及笔记本,
想说给自己一个很好的纪念~
逛着逛着,
看见有一本介绍关于[ 台南 安平] 的书

................................................................

我翻了翻觉得都解释得和详细也
容易明白(^.^)
也因此我从书内知道
原来关于安平的历史故事,
也很开心,
我昨天的安平行
也都有把这些景点故事给参观了
只是那时对于历史的详细了解
就没那么多了。。

看完了书,
经过旁边的一个非常小的巷口
「 窄门」 。。。。

这窄门的画面怎么那么熟呢?
噢噢~
原来这宅门的照片是之前一位
台湾朋友给我寄来的明信片的画面来说。。

................................................................

真的完全没想过原来这家店就在台南
也没想过我那么的不经意的
就来到这明信片内。。

二话不说
既然缘分给我们不期而遇
那我就要上去待一待!

点了杯招牌咖啡,
就坐在窗户的位置,
吹着凉风,
和偶然的阳光射入,

而我也从他们的书架内拿了一本
关于「 傻大姐信箱」的书。q
看着看着还真的觉得蛮有趣味的~

................................................................

那一刻的感觉,
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幸福的在于可以真正的休闲等时间过,
幸福的是完全把时间都给了自己。。

待了一个下午,
用步行的回到了民宿。。
用步行的开心也就是自己认得回家的路

那种在陌生的城市中,
懂得看地图而成功到达目的地的
成就感,
不容看小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