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 青年壯遊台灣推廣大使 :::



::: 青年壯遊台灣推廣大使 :::

這名字
其實聽起來好眩目
好開心
好興奮
......................................................................................................
photo
photo
......................................................................................................

參與了台灣年度
青年壯遊大募集活動
計劃以及設計
[ 創意遊台灣行程規劃 ]
而獲選的往台機會
計劃書內滿滿自己真的很想去的地方和行程

關於感受﹐關於夢想
一切一切
寫得很開心也很興奮
雖然一直寫到天亮
但也真的一點都不疲累﹐
下筆的那一刻﹐
總感覺真的在為我即將前往的台灣行而計劃...
想說若沒獲勝
我也要存錢依照自己的行程玩轉這迷人台灣!

......................................................................................................

終於
獲得了優勝
成為了2012年的
::: 青年壯遊台灣推廣大使 :::

T > T

真的很感激
主辦單位給予的機會
讓我能夠實現我往台旅遊的夢想...
謝謝你們 !
謝謝台灣~!

:)
......................................................................................................
photo
......................................................................................................

關於台灣

從來很想前往和親切而熟悉的地方
我在這充滿迷惑不解的未日年
來了

這也是夢想成真的一刻
23天在台灣的旅行
走走﹐拍拍﹐寫寫﹐畫畫

真的是我
這老大不小的25歲
最好的成年生日禮物

......................................................................................................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

各位台灣的好朋友們
甚至認識了好久的網友好友們
相約
出來

喝茶吧~!
聯絡我哦!

:)

1 comment:

shu wan said...

寶貝你幾時跑去台灣的說?

我急需要出去透透氣~
想去某某漂亮的島嶼及海邊讓心情平靜平靜
努力存錢中....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