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 手癢癢無理頭之作 // 日式儿童便当酱油瓶 // 趣味小改造 :::





::: 日式儿童便当酱油瓶 // 趣味小改造 :::


我個人很喜歡閒逛日本五元店的習慣﹐
裡面林林總總的物品﹐
真的讓我目不暇接﹐

往往很多很多的物品﹐
都會激發我的創作靈感

那天
走著走著
果真買了很多很多物品
回家待慢慢的改造了~


首先﹐
為大家介紹介紹的是它們~!

蹬蹬蹬蹬~~








photo
photo


他們就是非常貼心的日本媽媽為小朋友們
準備便當時會用到的小醬油館喇~
多麼強大的可愛.....

一個醬油館都可以那麼花心細
日本媽媽好累﹐小朋友好幸福

photo


那時在十元店的我
手裡拿著好幾樣勝利品準備付錢的時候
從一個架子上發現了它們

好有趣!
頭腦又立刻閃起了
它們的"可塑性 "很強~

所以就二話不說的一起拿了~~


photo
photo


其實~
這次的改造沒有和奢華的概念﹐
簡單簡單的把還沒完成的想象
完成而已~

消防車﹐ 救護車﹐飛機﹐火車﹐貨車等
用不一樣的畫風方式
找尋
回原來自己的樣貌
做回它本身的自己

:::: 就那麼的簡單 ~ :::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給予自己練習和有空余時間的創作小改造
短短的一個週六的晚上
聽著喜歡的音樂﹐
拿著鋼筆

就這麼以輕鬆的心情
完成了

小小無聊手癢癢之無理頭之作~


.........................................................................


不管完成以後有沒有意義﹐
也不管完成以後好不好

在這種"無聊"創作與在此部落分享

讓我覺得好滿足和踏實
因為
這是我喜歡的事情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