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 從LOMO魚眼角度輕鬆遊香港系列 :::


::: 從LOMO魚眼角度輕鬆遊香港系列 :::


這是4個月前的故事﹐
當知道了下星期要飛向香港開啟我的香港夢幻孤單遊時﹐
突然間
很想用fish eyes的角度去拍攝香港的密密麻麻的唐樓
和一些我想特別分享的時刻~~
開心的
我也在香港買了我第一部的fish eyes lomo~!


.......................................................................................................


本來已經拿著數碼相機
走到拿﹐看到那﹐拍到那的我﹐
又多加了一個fish eyes
使得這孤單行真的一定也不孤單~

因為都在忙碌滴拍照﹐
記下按下快門的那刻心情故事
因為回來以後的我
還得在fb內和大家分享~!

.................................................................


四個月前的香港行﹐
一連7天﹐
一共3000千多張的相片﹐
一共從6月在fb內"連載"至現在9月
竟然還沒連載完﹐

朋友都好奇我到底幾時才po到回來阿你~
甚至還有朋友以為我人還在香港﹐
當中的分享和笑話﹐
也是我最珍惜和喜歡的
時刻,



:)

.......................................................................................................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


從來拍照都沒有玩任何的設定光線或角度﹐
每一張照片都是出自很簡單的理由﹐

看見。喜歡。就拍。
想到。感覺。就拍。

沒什麼特別的意義
每一張照片你所看見的﹐
都是我按下快門時腦海中有所感受到的感覺。


不懂那種感覺你會不會了解﹐
我其實也不懂怎麼去解釋.....




喜歡
那麼的簡單吧~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