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 。 讓我再次飛行的地方。:::




距離上次的飛行已有5個月多
而這次我也再次的前往了
這美麗的地方去

。 香港 。

photo
photo
photo


這次的相本最可愛和趣味的地方
其實就在於相片中的那個愛搶鏡和耍帥的小帥哥
阿kent
他陪伴我一起去尋找旅行的意義。


其實
我也不是個愛玩娃娃或收集娃娃的女生﹐
那為何總是帶著阿kent到處去拍照﹐
其實
主要
原因
也只是為了添增相片中的故事性﹐

.......................................................................

這是我一開始的想法﹐
但當我在香港一人旅行的時候﹐
雖然旁邊少了一個分享的伴﹐
每每遇到想說或分享的事情時﹐
都總是自己傻傻的笑笑就過了。

但替阿kent拍照就不一樣了﹐
因為阿kent可以代替我拍照﹐
代替我當模特兒﹐
代替我入鏡在我去過的地方內﹐
留個照﹐記個念

.......................................................................

給我這擁有重度健忘症的我
記得
我曾經來過這地方

所以這也是為何他會一直出現我相本內的原因﹐
因為他某種意義上﹐
是代表著我的存在感。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上次的香港行遇上寒流很冷很冷﹐
這次的香港行遇上風球時而大雨時而大熱﹐
但也很感謝天公的眷顧﹐
只在我行程的最後倆天才忍不住下了大雨﹐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香港遇上大雨﹐
真的很無力和無奈﹐
但總也是個不錯好玩的經驗~

.......................................................................

這次的體驗和得到的很多很多﹐
因為畢竟有部份幾天是自己一人待在香港的日子﹐
每天早上起床拎著裝滿資料﹐雨傘﹐相機的包包
從早上走到晚上才回賓館﹐

從九龍到香港﹐
從海邊到魚村﹐
從元朗到海港觀夜景至晚上10時半

自己一人行
得到的領悟
是大大不同的

想往那走就往那走﹐
想突然往這車站下車就下車﹐
迷路了
自己找出口﹐
一路上聽著音樂﹐
一邊觀察身邊的人與事與景色與文化。


想說的
記錄在電話內
遇到美景想分享感動的
第一時間拿出我的相機
攝影下來﹐
回來和你們分享 :)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直至我回來以後﹐
我才發現我的相機記憶卡的照片
都已經爆卡了﹐

證明了﹐
我這一個星期的旅程和假期﹐
真是把/體驗/感受/風景/都給好好的
記錄在照片內﹐

準備和你們分享
我的旅行記錄了


我也發現了﹐
和你們分享我的故事﹐
我也會感到很快樂。
很快樂

:)


還有更多的照片記得回來看哦~!
給我些些時間寫部落~呵呵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