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 它不是鞋子之重新改造 Sneaker Facelift 2 ::::





photo
photo
photo
繼續下一篇的文章
如果還沒看見下一篇的朋友可以往下看喇~
其實也是在介紹我為何會參與這活動的目的喇!

不看也罷
反正主要的照片會說話
哈哈
沒喇

比較吸引吧


...................................................


本來還沒打算做這個海島鞋子翻新的主題時﹐
我一直想做的是這個天鵝鞋
不懂是否被海盜王的MR 2 所影響。。。

但最後還是覺得手工不夠精緻和還沒捉到那感覺而改變主意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覺得這概念很可愛和好玩﹐
所以還是拍照紀念和大家分享了﹐

天鵝鞋穿出去會很好笑也很帥酷吧!
雖然遇到雨水的話﹐
天鵝的頭會低下來。。。

哈哈

...................................................


photo
photo
photo


好啦
認真點回到主題﹐

因為這次的示範教學活動分別在星期六/日的晚上
所以我也需要準備倆個不同主題的鞋子
在現場教大家怎麼翻新鞋子﹐

所以一次是使用了下面的那個花園主題的設計﹐
而這次既然有了個草原﹐
那就倆個來個大自然主題吧﹐

所以這次的是以海洋海島的主題出發~

...................................................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在一雙鞋子上貼滿了奇奇怪怪的物料﹐
最後慢慢的形成了
海洋的風格﹐
海島的樣子﹐

注意到那救生圈嗎?


photo





photo

雖然這次的創作並不是很完美﹐
還有更多更多的進步空間﹐
你們的意見﹐
我收到喇~~!!

但主要是想告訴你們
家裡的舊鞋子﹐
其實真的可以拿來動一動腦筋~!

看看是否會有更驚人的突破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