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 鴻興公司::: 吉膽島嶼的懷舊雜貨店




::: 鴻興公司:::
吉膽島嶼的懷舊雜貨店
:::ketam island:::


一個很樸素但很齊全的雜貨店﹐
我最喜歡的就是那裡賣有很多好傳統的文具﹐
糖果﹐零食﹐玩具﹐
都是一些我們小時候的回憶物品。

上次我在那裡買了好多的收藏品﹐
這次也去了逛逛看還有什麼寶我上次漏了掏的~

這些買了些小小玩具類型~
還沒拍照~
遲些分享哦!

........................................................................................


看見回上次那個舊舊舊的鐵盒﹐
就口爽爽的問老闆這個可以賣給我嗎?
然後老闆笑笑說不能喇~~

嗚。。。


但是也就因為這樣聊開了為什麼我那么愛收集
這樣有的沒有的還是些舊舊的玩意~
過後老闆娘說他們樓上有很多老唱片﹐
問我有沒有興趣~

所以就帶著我和友人上樓去參觀!


........................................................................................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

老闆娘說這些黑膠唱片是在她嫁過來時已經在這裡了﹐
雜貨店的前身其實是個買音樂的店哦
~
只是現在不流行了就轉化成雜貨店!!

老闆娘說這些老唱片現在都超級少人來問津。。。
所以我答應了老闆娘說幫她們在網路做推
薦讓大家多知道。。。


如果有誰有興趣買這些老唱片可以去
ketam island malaysia去看看哦!
"鴻興公司" 其實就是雜貨店喇~~~

但是這些沒放在店面的說﹐
你要向老闆問哦!

整個櫃子都是老唱片哦!!!
有興趣的朋友去掏掏寶吧!

.........................................................................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老闆娘開了風扇﹐
我們三人坐了下來聽老闆娘拿著老唱片
說故事的感覺很好。

我喜歡聽故故事。
有人情味和有故事的故事。

...................

有興趣要買老唱片的收藏者
可以去那裡看看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