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旅行的意義



旅行的意義







中國
我前一輩子的家?
人生走到二十三年第一次認真的
踏足廣州﹐
認真的感受中國

媽媽說婆婆家鄉在廣東新會
但我們這次沒去到廣東新會
但也到了廣西三會﹐


......................................................


雖然名字有點雷同﹐
但卻是那么遠那么遙遠的地方。
雖然沒有回到那個
"我們的家鄉?"

但這次我也真正的感受到了
中國鄉村與城市的文化的不同
從廣州這繁華的城市一路上坐巴士到
肇慶再到楊朔再到桂林

.....................................................

一路上的風景變化的很大﹐
從大城市的高樓大廈到開發中的鄉鎮建築
再到那紅磚泥土簡單樸素的屋子

從滿滿灰塵的道路再到滿滿綠色養眼的稻田高山
讓我真的感觸良多﹐

.....................................................





七八個小時的車程﹐

不捨得閉上眼﹐
聽著喜歡的音樂﹐
拿著相機一直把有趣想記錄想分享的風景
都給拍下來﹐
害怕那天我忘記了﹐

還有這點點的證據讓我重新回憶。

.....................................................





.....................................................

旅行的意義
這也是我在途中狂播的
一首歌曲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